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柯佳嬿慶功兼慶生 許光漢遇愛直球對決

許光漢。(記者黃宗茂/攝影)
許光漢。(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金鐘視后柯佳嬿10日迎接35歲,她9日出席新戲《想見你》慶功記者會,劇組準備蛋糕提幫她慶生,許光漢和施柏宇也獻唱生日歌。她提到過了生日又長了一歲,開玩笑說原本和劇中角色差17歲,生日過後就差18歲了。

新戲收視開紅盤,主要演員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都很開心柯佳嬿看到自己的哭戲,覺得導演實在太強,因為把她拍的太美了。許光漢在劇中與柯佳嬿有不少吻戲,他向坤達喊話:「對不起」。

劇中角色對於喜歡的女生會主動出擊,他透露,自己也是屬於會丟直球的追求方式,但不會到死纏爛打,「如果確定的話,我會蠻快丟那個球。」追求是否都能成功?他則妙答:「剛好剛好。」

至於柯佳嬿與坤達結婚2年,被問到生子是否有壓力?她回應:「現在沒有這個計劃,還是工作為主。」丈夫是否有計畫,她則笑稱,「我沒有的話,他也沒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