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尾牙接表演破紀錄 周興哲開工送紅包

周興哲。(記者黃宗茂/攝影)
周興哲。(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創作歌手周興哲(Eric)尾牙演出接了18場,是他出道以來最多的一次,他年後開工,3日到電台宣傳第5張專輯 《小時候的我們》,現場抽開工紅包,也自掏腰包送出6個開工紅包,祝大家開工大吉。

周興哲受訪時被媒體發現多了不少白頭髮,他透露從去年10月開始,每天至少3個行程,尾牙演出也接了18場,加上加上首度擔綱《小時候的我們》新專輯A&R製作人角色,更嘗試MV導演,所以多了很多白頭髮,笑說看到經紀人的時間比看到愛犬蕭邦的時間還多,不過他很感激各個單位的邀約演出。

提到過年,孝順的周興哲在年前就已特地帶家人赴北海道旅遊,在年夜飯圍爐時,他也親自下廚端出兩道拿手菜,分別是香菇雞湯跟紅燒肉。被問到主播女友趙岱新有沒有吃到這2道拿手菜?周興哲表示,女友品嚐以後覺得比餐廳的好吃,隋後幽默補充,這句是他自己加的。

回憶國外留學 前半年天天哭

新專輯《小時候的我們》概念想帶歌迷回到每個人童年中最單純、最直率的時刻。回憶第一次戀愛,周興哲跟初戀女友會一起在圖書館看書,牽手送她回宿舍。初吻時更因為害羞,面對面凝視了5分鐘卻遲遲不敢親,搞的氣氛變很僵,女友一度誤以為他要提分手,最後周興哲才鼓起勇氣親她。

至於最初的感動是什麼?周興哲說,小學5年級要去美國留學,但一開始語言能不太好,備感孤單,還常常被欺負,前半年幾乎每天都哭。直到父母在聖誕節的時候飛去找他,不捨孩子在外不適應,溫暖的想帶他返家,當下周興哲覺得好感動,父母真的很愛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