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史上最年輕 怪奇比莉演唱《007生死交戰》主題曲

怪奇比莉,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怪奇比莉,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007系列電影最新一集《007生死交戰》主題曲,由年僅18歲的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演唱主題曲《No Time To Die》於14日上線,她和哥哥FINNEAS一起創作了這首歌,同時也是該系列電影最年輕的主題曲演唱者。

怪奇比莉曾獲得白金唱片和葛萊美獎提名,這次她和哥哥FINNEAS一起創作了電影主題曲,「我覺得非常榮幸,也很興奮能參與創作這部經典系列電影的主題曲,詹姆斯龐德是有史以來最酷的系列電影,至今我仍不敢相信這是真的。」FINNEAS也說:「能夠為詹姆斯龐德的電影創作主題曲是我們一生夢寐以求的事情。」

導演凱瑞福永表示,自己是怪奇比莉和FINNEAS的粉絲,「他們的創造力和才能是首屈一指的,我等不及讓觀眾聽到他們創作出來的主題歌曲,—種嶄新的曲風,讓這個世代的年輕觀眾對詹姆斯龐德電影也能產生共鳴」。

劇情描述情報員詹姆斯龐德退役後,在牙買加享受著平靜的生活。 但當中央情報局的老朋友菲力克斯雷特出現請他協助時,這短暫的平靜也隨之結束。他的任務本是去營救一個被綁架的科學家,卻發現一個神祕的新型態科技犯罪組織,也讓自己身陷危險之中。該片將於4月8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