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傳劉真甦醒恢復中 演藝圈好友集氣

劉真(右)與丈夫辛龍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劉真(右)與丈夫辛龍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44歲的「國標女王」劉真驚傳動心臟手術病危,正用葉克膜搶救中。有媒體21日報導,連日在醫院照顧女兒的劉真媽媽,透露她「平安甦醒恢復中」。劉真這幾天進入關鍵期,其丈夫辛龍心情低落,不斷地幫她祈禱,演藝圈好友也幫集氣加油。

有消息指出,劉真不久前檢查出主動脈狹窄、心臟瓣膜脫垂,安排入院動手術,院方和辛龍原本推測手術不大,應該很快就能處理好,沒想到在動刀過程中心臟竟然停止,搶救過程裝上葉克膜(ECMO,體外膜氧合,又稱體外生命支持系統)。

劉真目前在榮總重症病房住院已超過一週,大批媒體守在醫院,院內醫生接受訪問,透露劉真狀態「沒有到昏迷這麼嚴重」,但細節與真實情況不願多說。

據媒體報導,劉真的舞蹈教室群組稍早傳出好消息,有人見到劉真的母親韓寶永,透露劉真現在已經甦醒,正在恢復中,請同學們不要擔心,並繼續集氣為劉真禱告,同學們得知劉真狀況好轉,皆開心不已。

劉真丈夫辛龍目前全面停工,專心照顧劉真。根據媒體報導,辛龍老闆吳宗憲隨時都在關心兩人狀況,透露辛龍心情相當低落,還要陪伴4歲女兒霓霓,目前能做的就是不斷幫劉真祈禱,「悲傷但堅強著」,也感謝所有藝人近日紛紛PO文集氣,剩下的就交給醫生團隊了。

劉真好友楊麗菁得知消息震驚到說不出話來,淚流不止,急著在社群媒體為劉真集氣;苗可麗也為她發文,在臉書寫下一串佛經祈福;而昔日喜歡和她較勁舞蹈、拌嘴的小S,也心疼表示:「為她祈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