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UFO科技遠超過人類 為何墜毀地球?

宇宙中到底發生了什麼呢?(123RF)
宇宙中到底發生了什麼呢?(123RF)

文/田哲
去年9月,美國海軍明確地表示了,被曝光的2004年美國海軍飛行員,目擊不明飛行物(UFO)的影片是真實的。據《紐約時報》的描述:「影片中的不明物體在2萬4千公尺的高空突然出現,然後衝向大海,最終在6千公尺的高度停了下來,在空中盤旋。然後要麼從雷達射程之外消失,要麼直接飛回來。」

「3段影片中物體進行的空中機動動作,以目前人類的航空技術是不可能做到的。」美國科學雜誌《大眾機械》(PopularMechanics)如是說。

這也就是說,外星人的科技遠比人類發達,他們的飛碟速度能夠完勝地球上任何一架戰鬥機,甚至能超時空飛行,完成各種姿態動作,而且能從遙遠的太空造訪地球,任何的天外來客所擁有的技術,都大大超出人類的科技,那麼如此強大的外星飛船,為什麼會墜毀在地球上呢?

外星飛船墜毀實例

UFO研究專家威涵博士幾年前曾對媒體公開表示,外星人不斷造訪地球,有一些宇宙飛船失事,墜落在地球的一些偏僻地區,不為人知。美國和墨西哥的祕密檔案內有許多這類紀錄。他們蒐集了1萬5千份政府公文,在這些公文中,得知至少有2次不明飛行物在美國境內墜落。

他透露,1948年7月的某夜,美國空軍雷達網發現一架高速飛行的不明飛行物體,追蹤之下,發現其墜落在德克薩斯州拉列多鎮以南48公里的墨西哥境內。墨西哥政府立即派軍隊封鎖了現場,並通知了美國當局。

華盛頓政府馬上派了一批官員和專家前往,其中有一位海軍的攝影官員,他拍攝下了事故中一些外星人的照片。

雖然美國政府否認掌握這些資料,但是一些美軍退職人員向威涵作證,他們曾親眼目睹UFO和這些外星人的屍體。

威涵說:「我們還獲得一批由美國海軍攝影官員拍攝的外星人屍體的照片。照片的底片經兩家有聲譽的攝影實驗所用科學的方法檢驗,證實不是贗品,年代確實,沒有塗改、疊影、縮影等情況。」威涵在電視上展示了這批外星人屍體照片。

他表示,這位攝影官員給他寫了一封信,信中說:「假如你們公開這批祕密照片,你們難免受到懷疑者的攻擊,也難免受到美國政府某一祕密機構的騷擾--該機構機密到甚至你們無法想像會存在。我已將照片上圍觀屍體的一些人物剪掉,以免被認出。」

親眼目睹外星人的美國軍官還作證說:「墜落的宇宙飛船爆炸焚燒,剩下的殘骸和2具外星人的屍體均被送往俄亥俄州的賴特派遜美國空軍基地檢驗。」

威涵透露說:「失事燒死的外星人,身穿太空裝,頭戴太空盔,身高僅1.3公尺,男性,腦袋比常人的大。」

外星飛船為何墜毀在地球上

在著名的羅斯威爾事件中,美國也發現了一艘墜毀的UFO和一些被燒焦的外星人屍體,儘管美國官方竭力否認這件事情真實存在過,但是一些知情人透露,實際上這些飛碟遠在大氣層外便遭受重創,再加上對於地球大氣層下面的環境不熟悉才導致墜機事件,否則你以為外星人的飛碟那麼容易墜毀?

根據科學家們的發現,在地球上面許許多多飛碟墜毀的事件背後,似乎隱藏著這樣一個事實,早在這些飛碟進入大氣層前便已經整體癱瘓,隨後只能緊急迫降,有的飛碟可能迫降成功,停留在地球不久便再次起飛,而一些飛碟可能就沒那麼幸運了,它們在迫降的過程中爆炸燒焦。

那麼為何這些飛碟在進入地球大氣層前就已經癱瘓了呢?一次科學家們在飛碟墜毀的現場發現了一個神祕的金屬圓盤,上面描述的事情是,這個宇宙正在發生一場毀天滅地的大爆炸,而外星人星球在這場爆炸中被摧毀,他們實際上是在逃命!

不得不說,這樣的發現實在是太過震撼了,有些科學家們甚至這樣猜測,為什麼近些年來,飛碟在地球上面墜毀的次數不斷增加呢?難道這些墜毀在地球上面的外星人本身都是去逃難的?宇宙中到底發生了什麼呢?

科學家的猜測是真的,但我們中國人有句古話:積善成德而神明自得。保持善良就有救,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123RF)科學家的猜測是真的,但我們中國人有句古話:積善成德而神明自得。保持善良就有救,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123RF)

最後得出的結論是,宇宙的中心或許已經開始坍塌,雖然這樣的猜測過於瘋狂,但是這完全是有可能的,人類以目前的科學技術根本無法時時監測到遠在宇宙中心發生的爆炸事件。

科學家們表示,最好這樣的猜想只是臆想而已,否則人類將要馬上準備一場生死逃亡之旅!不過,即使科學家的猜測是真的,但我們中國人有句古話:積善成德而神明自得。保持善良就有救,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節選自希望之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