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辛龍停工照顧劉真 阿Ken打氣祝早日康復

阿Ken(林暐恆)3日出席電影《練愛iNG》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阿Ken(林暐恆)3日出席電影《練愛iNG》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國標舞女王」劉真因心臟開刀,正在排隊等待心臟移植,丈夫辛龍全面停工專心陪伴。好友阿Ken(林暐恆)3日出席自編自導自演的新電影《練愛iNG》記者會,也特別為劉真加油打氣。

辛龍在片中飾演劇組製片,他原定要出席記者會,但因忙於照顧妻子與女兒而缺席,由陳怡㪫(Yuri)上陣。

導演阿Ken透露,早在年初就已經安排好電影宣傳跟檔期,「那時候還不知道狀況,可能連辛龍哥都沒想到,但後來事情發生之後,就想說不要打擾他。」

阿Ken分享分享兩人最常聊的話題是宇宙力量、吸引力法則等話題,覺得辛龍精神能量很強。他看到劉真的新聞之後,也日夜幫劉真祈禱,希望她早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