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疫情擴散致通告銳減 劉以豪自製料理補元氣

藝人劉以豪6日出席代言活動烹調咖哩,希望藉此提升健康和元氣。(記者陳柏州/攝影)
藝人劉以豪6日出席代言活動烹調咖哩,希望藉此提升健康和元氣。(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近來武漢肺炎疫情擴散,確診的澳籍音樂家曾接觸台灣多家媒體記者,引起藝文圈與演藝圈人心惶惶。男星劉以豪近日減少不少通告,他6日出席代言活動時,現場和廚師一起烹調咖哩,希望藉此提升健康和元氣。

劉以豪坦言,看到最近疫情的氛圍,很難開心起來,雖然一直有在祈禱,但也知道這已不是擔心可以解決的問題。經紀人補充說,劉以豪和所有工作人員都有注意勤洗手,進入密閉空間會戴口罩,飲食也十分小心。

去年劉以豪在中國剛拍完新戲《十二譚》,但最近受到疫情影響,30多天僅約2個通告,休息了1個月左右,是他出道以來休息最久的階段,目前他也調整心態,以「過生活」面對疫情的衝擊。

劉以豪趁著在家休息的時間,追劇、研讀劇本,也與家人一起爬山,身高180公分的他從原本的67公斤增胖到71公斤,「這是我一直想的夢幻體重,希望能壯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