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子瑜返台居家檢疫 TWICE叮嚀粉絲注意健康

周子瑜,圖為資料照。(大紀元資料室)
周子瑜,圖為資料照。(大紀元資料室)

【記者曾薇心/編譯】原訂於7日在首爾舉行世界巡演最終場演出的韓國人氣女團TWICE,8日透過直播與粉絲見面。除了Mina(名井南)久違的參與直播令粉絲們感到驚喜,台灣成員周子瑜目前因返台而在家居家檢疫一事也引發話題。

直播一開始,隊長志效便說明子瑜不在直播現場的原因,是因為許多原訂行程取消,子瑜已返台,而她們是臨時決定要開直播。她們也特別準備了子瑜的周邊商品的照片相框,並將該相框放在椅子上,象徵子瑜與成員們在一起,她們還為該相框披上本日所有成員都穿上的TWICE周邊商品外套。

成員多賢在直播中打電話給子瑜「熱線直播」,在打電話前,TWICE成員們一起猜想「子瑜會說些什麼」,還紛紛模仿子瑜的語氣。然而電話一接通,子瑜就說:「我正在看直播啊!」這讓前一分鐘還在猜想與模仿子瑜說話的成員們笑成一團。

子瑜接著笑說「那照片(放在那裡)很搞笑耶!」她也在定延請她與粉絲們打招呼時,說出成員們預期的「ONCE(官方粉絲名)你們好~」。在被娜璉問及「沒辦法和我們一起開V LIVE直播,不覺得可惜嗎?」她回答「是」,這又引來成員們一陣笑聲。

娜璉接著問子瑜「沒辦法一起直播,妳的心情如何?」子瑜便回答,她看著一旁放著她的照片,覺得很搞笑,接著說道:「我現在在家裡,但我哪兒都去不了。」

由於從2月27日起,自韓國入境台灣者需居家檢疫14天,因此子瑜接著說明,「因為我要居家檢疫14天……」,TWICE成員們聽聞此訊也忍不住笑出聲來。

子瑜接著叮嚀粉絲們要注意健康、好好吃飯、好好睡覺,並表示:「雖然沒辦法辦演唱會很可惜,但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若能盡快結束就好了。」

儘管子瑜未參與8日的直播,但直播期間「#Tzuyu(子瑜)」仍登上了日本、馬來西亞、菲律賓等地的推特趨勢榜,顯示出子瑜的高人氣。

另外,TWICE成員們也在8日的直播中帶來她們原訂於首爾的最終場演唱會中表演的《Do It Again(다시 해줘)》。在準備跳舞前,多賢、志效與娜璉還試圖讓子瑜的照片也一起入鏡,但最終因影響走位與舞蹈動作而作罷。成員們還一起帶來了《Feel Special》演出。

成員們8日除了在直播中吃美食、玩遊戲,Mina等成員也於直播期間努力攪拌「椪糖(달고나)咖啡」,還一同回顧了過去的舞台演出影片,並叮嚀粉絲們注意健康。

直播的最後,Momo(平井桃)表示,粉絲們搶演唱會的票很辛苦,也知道粉絲們對於演唱會取消感到很遺憾,因此她們才選擇透過直播與粉絲們一起度過原訂開演唱會的這段時間。

直播結束後,Momo也透過TWICE官方IG表示,儘管很希望能辦原訂的演唱會,未能開唱讓她們感到很抱歉也很遺憾,但8日能透過直播與粉絲們互動也很好。她還叮嚀:「ONCE(粉絲)們也要注意健康!!TWICE和ONCE都不要生病!!」並於文末補充:「雖然娜璉和子瑜不在合照裡……但子瑜有在照片裡……(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