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桃園監理站自製防護面罩 考照防疫「罩」的住

監理站同仁使用透明塑膠片及海綿黏貼DIY製作防護面罩,提供考官於汽車考驗時使用。(桃園監理站提供)
監理站同仁使用透明塑膠片及海綿黏貼DIY製作防護面罩,提供考官於汽車考驗時使用。(桃園監理站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中共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疫情延燒,桃園監理站每日進出人數超過上千人,所需的醫療口罩及清潔用品成本也不斷攀升,桃園監理站提前部署,DIY製作防護面罩,盼在節省成本前提下,防疫也能做到滴水不漏。

桃園監理站在進入辦公室前都必須量測額溫及進行手部消毒。桃園監理站在進入辦公室前都必須量測額溫及進行手部消毒。(桃園監理站提供)

除第一線服務同仁皆配戴口罩、護目鏡外,服務櫃台也張貼起保護透明膠膜,針對汽車考照考官及考生也一起加入防疫工作,監理站同仁使用透明塑膠片及海綿黏貼DIY製作防護面罩,提供考官於汽車考驗時使用,除戴上面罩外,也要求考生配戴口罩及搖下車窗使車內空氣流通,期望這樣的防疫措施能讓考生考試安心、安心考試。

桃園監理站增加辦公區域每日消毒次數。桃園監理站增加辦公區域每日消毒次數。(桃園監理站提供)

桃園監理站即日起全面提升防疫能量,除縮減出入口改由正門口進出外,對於進出辦公室人員進行全面管制,無論是員工或洽公民眾,在進入辦公室前都必須量測額溫及進行手部消毒,也增加辦公區域每日消毒次數。

桃園監理站站長林正郎呼籲,此時正值防疫非常時期,請大家共體時艱,平時要「勤洗手」,減少觸碰眼口鼻,才能遠離疫病,全面做好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