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辛龍陷喪妻痛 狄鶯籲為女兒活下去

狄鶯(左)、孫鵬(右)。(記者黃宗茂/攝影)
狄鶯(左)、孫鵬(右)。(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日前藝人劉真過世,丈夫辛龍走不出喪妻之痛。演藝圈前輩狄鶯26日錄製節目《黃金年代》時,特別在鏡頭前向辛龍喊話,「辛龍,狄鶯姐拜託你,女兒還小,你要振作好好活下去,你就當作老婆去當仙女了,你要開心、要振作起來。」

劉真的追思靈堂25日開放民眾悼念,有許多演藝圈人士前往現場,孫鵬、狄鶯夫婦透露會去看劉真。

狄鶯感慨的說:「劉真太完美了,所以老天爺才把她帶去當仙女、天使去了,我們真的很捨不得,以我對劉真的了解,她很善良、年輕。老天爺帶走了她,可能是要讓她過得快樂一點」」。狄鶯丈夫孫鵬也表示,遇到辛龍的時候,一定會慰問他。

狄鶯表示雖然跟辛龍不熟,但之前參加製作人婚宴時曾坐在隔壁,當時辛龍詢問說:「狄鶯姐,妳覺得結婚好嗎?」狄鶯回應:「你碰到對的人,結婚沒什麼不好」,後來狄鶯猜想當時辛龍可能在跟劉真談戀愛、考慮婚事,如今夫妻倆天人永隔,狄鶯感嘆說:「天曉得老天會這樣捉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