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劉真火化 胞弟送最後一程 辛龍未現身

藝人劉真追思靈堂於3月29日關閉,30日一早劉真棺木運抵台北市第二殯儀館火化。圖為資料照。(中央社)
藝人劉真追思靈堂於3月29日關閉,30日一早劉真棺木運抵台北市第二殯儀館火化。圖為資料照。(中央社)
【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台灣藝人劉真先前因心臟手術出狀況,最終救治無效於22日病逝。劉真的追思靈堂於25日起開放,29日晚間關閉。30日一早,家屬安排她於台北第二殯儀館火化,但只見劉真胞弟送別,不見劉真的夫婿辛龍及其父母同行。

劉真離世後,辛龍以「撕心裂肺」形容喪妻之痛,靈堂開放5天以來,他每日在靈堂伴妻,終日難掩哀戚神情。靈堂開放最後一天,他從早上9時待到晚上7時才離開,最後才對門口的媒體脫帽致意,泛淚連說:「辛苦你們了。」

據媒體報導,30日一早約8時許,在劉真弟弟與一位親友的護送下,劉真的棺木運抵台北第二殯儀館,而在送別行列中,並未見到辛龍與劉真父母同行。

根據現場媒體直擊,劉真弟弟眼眶泛紅,全程陪完姊姊走完人生最後一程,而父母未到場送別,有可能與傳統習俗「白髮人不送黑髮人」有關。至於辛龍現場缺席,推測他可能無法承受,加上還需照顧4歲的女兒霓霓,最後由同輩份的弟弟,伴姊姊走完人生最後一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