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BTS代言FILA 慶祝「七個人的第七年」

BTS新形象廣告展現青春洋溢。(公關提供)
BTS新形象廣告展現青春洋溢。(公關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人氣韓團防彈少年團(BTS)加入運動品牌FILA代言行列,成員身穿印有品牌標誌的白色T恤,活潑有特色的代言影片,各自散發出與眾不同的青春魅力,在全世界傳遞積極面對挫折的正向影響力,展示「One World, One FILA」的無國界理念。

在BTS推出新專輯《MAP OF THE SOUL:7》之際受到中共肺炎(武漢肺炎)影響,韓國疫情蔓延,原本的代購商機停擺,台灣FILA特地引進BTS防彈少年團代言的全新系列,包括三款代表性白色上衣單品、四雙指標性老爹鞋BARRICADE、OAKMONT TR,為接下來BTS主系列暖身。

柾國著BARRICADE重現經典。(公關提供)柾國著BARRICADE重現經典。(公關提供)

這七種商品也呼應「BTS七個人的第七年」,展現BTS防彈少年團成員Jin、SUGA、J-hope、RM、Jimin、V與Jung Kook等7位大男孩密不可分的好情誼。◇

OAKMONT TR低調老爹鞋。(公關提供)OAKMONT TR低調老爹鞋。(公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