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修杰楷因疫通告減 咘咘波妞:怎一直在家?

修杰楷。(記者黃宗茂/攝影)
修杰楷。(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近期中共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全球,主演修杰楷9日出席新戲《愛的詐欺犯》上檔記者會時,透露這段時間幾乎都待在家裡,兩個女兒咘咘波妞困惑問:「怎麼一直在家?」。女主角柯佳嬿則表示,自己近來大多窩在家看影片、學吉他。

修杰楷表示,去年底該戲殺青後先碰到過年,隨後疫情爆發,到現在都沒再進劇組拍戲,原本滿檔的邀約活動也取消或延後。他近期大多和太太賈靜雯待在家帶小孩、準備早晚餐,賈靜雯還玩起拼圖消遣。好一陣子沒有與大眾見面,他感嘆:「有戲拍很幸福」。

修杰楷與柯佳嬿有多年交情,但首度合作就要上演吻戲難免有點尷尬,柯佳嬿坦言:「的確要調適,有跟靜雯姐打招呼。」修杰楷則笑說:「就那陣子不要跟坤達聯絡。」柯佳嬿馬上回說:「你很怕愛上我吧。」兩人討論劇情時會互開玩笑,但一開拍後便回到專業的演員表演。

劇中飾演撫養罹癌兒子的單親爸爸,修杰楷聊起養女兒和兒子的分別,覺得沒什麼不一樣,都是以照顧小孩為主。至於會不會想再生一個兒子?他笑說,兒子不錯,女兒也很棒,但不會有生子想法,「現在這個狀態夠了。」

由於劇中有詐騙情節,談及借錢給朋友的話題,兩人表示私下很少遇到。修杰楷說,若朋友真的有困難會願意幫忙,金額不大的話可以不用還,柯佳嬿聽了忍不住笑說:「我下次跟你借借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