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乾洗手該怎麼挑?有酒精的乾洗手比較好嗎?

守護雙手、守護家人。(大紀元合圖)
守護雙手、守護家人。(大紀元合圖)

文/周惠貞
乾洗手不僅是酒精茶樹的乾洗手!在業界擁有化學背景的Q博士針對病毒疫情研發不遺餘力,DR.Q三重防護無酒精乾洗手,其主要成份含有高濃度茶樹尤加利精油,不使用環境用藥、符合衛福部公告口腔級抗菌劑,及揮發性菌體蛋白質凝固劑,適合於各種膚質,安全溫和、舒緩不乾澀,就算是經常使用,手部肌膚也不會感到乾燥。

全民勤洗手、病菌遠離口。(大紀元合成)全民勤洗手、病菌遠離口。(大紀元合圖)

點我購買:https://www.drqshop.com/ecommerce/

防疫小品隨身帶著走

市面上防疫商品種類繁多,消費者在挑選時難免眼花撩亂,不知從何下手,當然能用清水和肥皂洗手,是最好的方式,才能把手上、指縫和指尖的病毒清洗乾淨。但是出門在外沒有水可以洗手的情況下,一瓶小巧方便攜帶、隨時都能使用的乾洗手和噴霧,或許是最好的選擇。

DR.Q 60ml、80ml隨身型噴霧式乾洗手。(攝影/周惠貞)DR.Q 60ml、80ml隨身型噴霧式乾洗手。(攝影/周惠貞)

MIT台灣製造安心有保障

亞美果企業在去年以「會消失的面膜」在國際發光發亮,榮獲世界著名的獨立評鑑機構「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金獎」(MONDE SELECTION)。事實上,當產品標有Monde Selection品質標章,代表該產品已經通過完全獨立的專業評審團的測試和認可,消費者可安心購買,標章不僅在國際公信力極高,更是日本美妝界一大評價指標。今年亞美果企業再度研發三重防護無酒精乾洗手,並親自調配了茶樹、尤加利、柑橘三種大眾喜歡的口味,就是要讓消費者使用起來安心。

DR.Q 60ml隨身型噴霧式乾洗手。(攝影/周惠貞)DR.Q 60ml隨身型噴霧式乾洗手。(攝影/周惠貞)

點我購買:https://www.drqshop.com/ecommerce/

防疫大作戰—美妝品牌大翻身

繼LV乾洗手、Prada口罩、Armani防護衣之後,相較在全世界防疫做的最好的台灣來說,我們要幸福的多。防疫人人有責,能夠避免進出公共場所的次數,即可減少外在環境帶來的威脅。

DR.Q茶樹、尤加利、柑橘口味無酒精乾洗手劑。(攝影/周惠貞)DR.Q茶樹、尤加利、柑橘口味無酒精乾洗手劑。(攝影/周惠貞)

媽咪也瘋搶

相較市面上的酒精、次氯酸水、消毒液等商品,站在家庭維護者媽咪的角度來看,購買無酒精不傷膚質的產品已經是不爭的事實。Q博士這次特別設計了60ml、80ml和1L裝的家庭號,讓時常需要到公共場所、搭乘公共捷運系統的小瓶可以補充,無需再添購,也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力量。

DR.Q幫您做好居家防護,讓家中抑菌零死角。(攝影/周惠貞)DR.Q幫您做好居家防護,讓家中抑菌零死角。(攝影/周惠貞)

DR.Q三重防護無酒精乾洗手外瓶設計,除了以病毒圖案為主體,透過鮮艷的顏色、有趣的表情,讓大人和小朋友都能認識到防疫病毒的重要性。

現在就為自己也為家人準備最好的防疫小品吧!

做好防護就能不擔憂!(大紀元圖庫)做好防護就能不擔憂!(大紀元圖庫)

點我購買:https://www.drqshop.com/ecommerce/

您肌膚與秀髮的細心呵護者~亞美果。(亞美果企業提供)您肌膚與秀髮的細心呵護者~亞美果。(亞美果企業提供)

官網:https://www.drqshop.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armigo.tw/
地址:900 屏東縣(市)和生路一段300號
電話:08-00069697
E-mail:[email protected]
Line ID:armigo.tw

(行銷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