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超越時空的愛——死者來電

穿越了時空,即使他的身體已死去,但他對家人的愛依然存在。(Fotolia)
穿越了時空,即使他的身體已死去,但他對家人的愛依然存在。(Fotolia)

文/李昭希
2008年9月12日,一輛載有225名乘客的美國Metrolink#111通勤火車與加利福尼亞州Chatsworth的UnionPacific貨運列車正面相撞,事故造成25人死亡,135人受傷。消防員花了大量的時間,才找回了所有屍體。

事故中喪生的一位乘客——49歲的查爾斯‧佩克(Charles Peck)是一位英俊的父親,他有2個漂亮的孩子。當時住在洛杉磯地區的佩克一家人聚在一起,等待他的消息。當他們焦急地等待時,電話開始響起。呼叫者ID顯示來自查爾斯的電話。他的妻子、兒子、兄弟、姐妹和繼母,都收到了查爾斯打來的電話。當他們接聽電話時,他們聽到的是靜態和模糊的聲音。他的兒子在電話中尖叫:「在那兒,他們會來找你的。」「我們愛你。」

當他們試圖給查爾斯回電時,聽到的卻都是語音留言提醒。奇怪的是,不斷有電話打進來,家人總共收到來自查爾斯的35個電話。全家人認為查爾斯還活著,但被困在廢墟中。

不幸的是,當消防員們不遺餘力地找出被困在殘骸中的人員時,查爾斯已經去世了,但他實現了難以想像的目標,他設法超越了時空的結構,穿越了時空。他以一種新的方式生活,即使他的身體已死去,但他對家人的愛依然存在。

——轉自「希望之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