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夫妻因疫2個月沒見 林依晨生育計畫延遲

林依晨21日出席包款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林依晨21日出席包款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近來中共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嚴俊,各國幾乎呈現鎖國狀態。女星林依晨去年宣布停工一年準備懷孕,由於其夫在美從事潛水業,夫妻倆已超過2個月沒見面。林依晨21日出席包款活動,被問及生育進度,她微笑回應:「大家看有什麼進度嗎?好像還沒有」

林依晨和林于超結婚近6年,雙方幾乎都是遠距離婚姻狀態。她今年1月就已返台,由於美國疫情嚴重,丈夫是否打算也回台避險?林依晨說:「飛機上反而有危險,各自照顧好自己就好,避免移動。關關難過關關過,不同的狀況有不同生活方式。」

平時雙方靠視訊來維繫感情,林依晨笑說:「我們每天都會視訊好幾次。」至於丈夫何時才能返台?她嘆:「可能要等到暑假過後了吧。」幸好丈夫的口罩存量還夠用,她還想把朋友自製的精油乾洗手寄過去。

防疫期間,林依晨的工作都暫緩,近來常宅在家和家人多相處,也有爬山、上Zumba課程,空閒時間就學習新菜色,或是幫弟弟帶小孩,生活充實。聊起母親節將近,她打算各買一個包包送給媽媽跟婆婆,還有煮拿手的滷肉。

許多藝人因疫情減少通告宅在家,開設YouTube頻道拍攝生活跟粉絲分享,例如好友楊丞琳就分享保養祕訣。生性低調的林依晨表示,自己個性屬於「悶著頭做」,不太習慣分享太多日常,偶爾會有影片,但還是以照片為主,對於個人的生活比較喜歡沉澱思考,若有嘗試新的東西,傾向在戲劇作品上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