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萬象

【免疫良方】加男染疫住院 唸真言神奇康復

Leo感染中共病毒(武漢肺炎),住在北溫哥華獅門醫院(Lions Gate Hospital)隔離。(Robin Chen提供)
Leo感染中共病毒(武漢肺炎),住在北溫哥華獅門醫院(Lions Gate Hospital)隔離。(Robin Chen提供)

【記者陳璐/加大溫哥華報導】春季的最後一個節氣穀雨過後,溫哥華的天氣漸漸轉暖,Leo家後院的草很長,很久都沒修剪了。4月21日這天,他買來一台剪草機,花了四十多分鐘,把草坪修整一新。可誰能想到,一個月前,Leo因感染中共病毒(武漢肺炎)正在醫院裡隔離煎熬。

Leo是一名土生土長的亞裔加拿大人,人當中年,從事服裝專業設計。他住在北溫哥華,每週都會去健身房鍛煉,身體十分健碩。Leo說:「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感染新冠肺炎(中共肺炎),還被送進醫院隔離。」Leo通過電話接受了大紀元的採訪,應受訪人的請求,報導中使用了化名Leo。

發燒頭痛在家隔離

Leo說,3月8日,他感覺喉嚨痛,沒力氣,有點發燒,出現了類似新冠病毒(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的症狀。他仔細地回想了2月下旬,曾去過健身房(當時健身的人很多)、去過理髮店(那個理髮師剛剛從伊朗回來2天),還做過2天兼職工作,他實在想不清楚自己到底是在哪裡被感染到的。

3月11日,頭痛加劇,發燒到38.1℃,Leo覺得不對勁,去看家庭醫生,並告之家裡有高齡老人同住。醫生讓他到北溫緊急醫療中心(Emergency Medical Center)做新冠病毒檢測。Leo做了檢測,醫生當時告訴他要回家自我隔離。

Leo回家後待在樓上房間裡自我隔離,他一直發燒、頭痛,Leo說:「我從來沒有經歷過的高燒,頭痛得無法忍受,從來沒有過的頭痛。」醫生讓他服用泰諾(Tylenol)和Motrin退燒,每隔6小時,藥效一過,Leo就又開始發燒、頭痛,然後再接著吃藥。每次吃了退燒藥後都會大汗淋漓,襯衫一天濕十幾件。

從3月11日至21日,這十天Leo可謂度日如年,每天什麼都吃不下,只是不停地喝水。他的妻子Summer(化名)看他實在不行了,就逼著他喝一點點酸奶、吃一點點粥或者喝一點點高能飲料。他的體重減了十多磅。

這期間Leo難受難忍,打過3次911求救,前2次因為沒有出現呼吸困難,救護車就沒有來,讓他在家調整,繼續吃退燒藥。

妻子感染兩日康復

3月14日,Leo的妻子Summer出現了發燒、咳嗽、腹瀉的症狀,有兩天體溫一度高達40℃,咳嗽不停。

Leo的岳父岳母都年過八旬,岳母修煉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二十多年。兩位老人3月13日之前都住在他家,沒有出現這類症狀。

Summer出現中共肺炎症狀後,她的母親就讓她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Summer告訴大紀元記者,多年來親眼見母親因修煉而一直保持健康的身體,因此她相信媽媽的話,認認真真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一天後,40℃高燒就退到37℃多;二天後,體溫正常了,其它症狀也消失了。Summer後來再沒有出現過身體不適。

Summer也叫Leo誠念這九字真言,可是當時Leo頭痛得已經沒有心情去聽這些,也沒念,而是繼續吃藥。

住進醫院隔離病房

3月21日凌晨,Leo頭痛得如同要炸開,Leo說:「那時根本不能入睡,而且胸悶,感覺自己已經不行了。於是我又打電話911,這次救護車來了,把我送到北溫哥華的獅門醫院(Lions Gate Hospital)。」

醫生為Leo做了檢查,顯示他的肺部已經感染發炎,而且肝臟受損。Leo被送進了隔離病房。

住進隔離病房,第一天有醫生來看,後來的日子醫生都是用視頻跟Leo對話。除了每天護士送3次飯和藥,他與外界隔離。

5天後,3月26日的下午,醫生告訴Leo退燒了,可以出院,回家自我隔離。

誠念大法好奇蹟顯

可是Leo回家當天,Summer就發現Leo整個人的狀態都不對了。她說,Leo身體虛弱、精神焦慮,咳嗽不停,坐也不是,躺也不是,整個人的精神像垮了一樣,他一直打電話給811(諮詢中共肺炎的專線)、打電話給家庭醫生,他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了。

第二天(27日)凌晨2點,一直無法入睡的Leo把妻子喊醒,說自己實在無法控制自己,真的不行了,迫不及待打911求救。

「救護車來把我接到了醫院,醫生問了情況,認為不是急症,沒有生命危險,又讓我回家。」Leo說。

Summer看到Leo如此焦躁不安,無法正常飲食,無法正常入睡,她也很著急,就想到要用自己知道的辦法來幫助他。

27日中午,Summer坐在Leo身邊,拉著他的手說,念九字真言可以幫他靜下來。Leo這次接受了,一字一字用中文跟著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Leo對記者說:「因為沒有辦法了,我想試一下。」

當晚,Leo就能夠安靜入睡。第二天,他的狀態明顯好轉,不再焦慮,恢復了食慾。

又過些日子,Leo不再咳嗽,逐漸恢復了原來的體重,也恢復了體力。在接受大紀元採訪的前一天,還自己修剪了草坪。

現在,Leo已經開始學煉法輪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