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台北學員集會謝師恩

圖前為臺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臺大新聞所教授張錦華。(記者陳柏州/攝影)
圖前為臺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臺大新聞所教授張錦華。(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鍾元、李擷瓔、龍芳、黃玉燕/連線報導】2020年5月13日是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開傳28周年紀念日、第21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69歲的華誕。臺北部分法輪功學員9日提前在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歡欣慶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69歲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28周年,他們恭祝「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聲音響徹雲霄。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台大新聞所教授張錦華致辭表示,「恭賀我們慈悲偉大的師尊69歲生日快樂!」因為28年前李洪志大師,將法輪大法公開傳世,以『真、善、忍』的宇宙法理,淨化人們的身體和心靈,向世人指明了一條修心向上、返本歸真的修煉大道。」

她說,中共病毒(武漢肺炎)擴散全球,法輪大法的修煉原理:「真善忍」就更具有啟發、更重要。她強調,「真」是最根本的,面對疫情,必須確認真實的傳染途徑,獲知正確的感染狀況和數據。同時,世界更需要「善」,幫助無助的人們,更要特別關心受到中共隱匿和壓制自由的十數億中國人民。

「疫情的衝擊也造成了經濟、政治及社會等方方面面的不安和危機。」她表示,「讓我們堅持『忍』的原則,絕對不要放棄『真』和『善』的價值,勇敢堅定地對抗不真、不善的邪惡勢力。」才能讓世界度過黑暗,迎向重回「真善忍」價值的社會,那才會是真正光明和幸福的前方。

主辦方負責人蔡守仁表示,台灣政府受限於防疫的情況,公眾集會目前是5百人以下,今年申請場地警察局核准450位法輪功學員的集會,所以只有邀請450位台北學員來參加活動。

僑茂不動產董座 也修大法

僑茂不動產董事長李育寬表示,2013年得法後,痔瘡、脂肪肝都不見了,抽菸、喝酒、打牌、上酒家的壞習慣也都完全沒有了。修煉法輪功對經營企業都有幫助,他曾帶幾位企業界人士到法輪功九天學法煉功班。有人問他:「你帶我們來修法輪功到底對我們生意、事業有何幫助?」他回答說:「幫助太大了!修大法身體健康了,身體一健康,情緒就穩定,你的情緒一穩定就不容易生氣,自然好的能量就不斷地靠過來,那在面對夥伴、競爭對手時,你就更能夠跟人家和樂相處,這對你經營事業當然有非常大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