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麥特戴蒙拍片受困愛爾蘭 曝女兒染疫已痊癒

麥特戴蒙,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麥特戴蒙,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好萊塢影星麥特戴蒙(Matt Damon)於13日向媒體披露,他的21歲大女兒確診新冠肺炎(中共肺炎),所幸日前已經康復出院。

麥特戴蒙3月在愛爾蘭拍攝新片,因為中共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和家人一直被困在都柏林。他向媒體透露,「我們的大女兒在紐約上大學,她很早就和室友一起被感染新冠肺炎(中共肺炎),但是她們現在都已經康復了。」

經過這段時間的分離,他透露這個月月底就會和大女兒團聚。麥特戴蒙說:「我的岳母和媽媽那一輩人都很害怕,每個人都在隔離、保持社交距離、勤洗手,我們盡一切努力減緩疫情,但它真的很嚇人,尤其對我們父母而言。」

然而巧合的是,麥特戴蒙先前主演的電影《全境擴散》(Contagion),劇情也是描述致命病毒擴散全球,而這部片子除了有不少好萊塢影星,也有中國元素,還似乎預見到了中共肺炎疫情。麥特戴蒙在片中所飾演的角色是積極保護女兒避免受到感染,沒想到現實中他的愛女已經染疫,但幸好已經痊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