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巨石強森女兒簽約WWE 史上最年輕選手

巨石強森(右)與女兒席夢亞歷山大(左)。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巨石強森(右)與女兒席夢亞歷山大(左)。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曾是叱吒體壇職業摔角手的好萊塢硬漢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其18歲的女兒席夢亞歷山大(Simone Alexandra)日前加入WWE(世界摔角娛樂),成為該公司史上最年輕的簽約選手。身為父親的他表示:「為她感到自豪!」

談到女兒席夢與WWE(World Wrestling Entertainment)簽約,巨石強森在最新的《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居家連線版節目中透露,得知消息後他大吃一驚:「首先,我為我的女兒追隨我的腳步感到自豪,但更重要的是,她是想要開拓自己的道路,她是該公司史上最年輕的簽約選手。」

席夢是巨石強森和前妻丹妮葛拉奇(Dany Garcia)生的長女,外表甜美,曾擔任2018年「金球獎大使」。原本志在投入新聞產業,但幾經掙扎後還是覺得摔角是自己的最愛,於是從2016年開始接受訓練,不到4年就打進WWE。

事實上,巨石強森家族是摔角世家,除了巨石強森以外,其祖父洛基強森(Rocky Johnson)、曾祖父彼得麥維亞(Peter Maivia)都是職業摔角選手,也入選了WWE名人堂。如今席夢成為家族第四代摔角新星,未來表現備受期待。

今年48歲的巨石強森,26歲時開始職業摔角生涯,曾多次贏得聯盟冠軍腰帶。其自傳《巨石如此說》曾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

巨石強森在人生巔峰時毅然選擇告別摔角生涯,轉戰影視圈。他首部出任主演的電影是2002年的《蠍子王》,代表作有《特種部隊2:全面反擊》(G.I. Joe: Retaliation)、《玩命關頭》(Fast & Furious)等多部科幻動作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