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傳陳法拉加盟《上氣》 或與梁朝偉演對手戲

陳法拉,圖為資料照。(記者鄺天明/攝影)
陳法拉,圖為資料照。(記者鄺天明/攝影)

【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香港影帝梁朝偉出演的漫威首部華人英雄電影《上氣》(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因受蔓延到全球的「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稍早前在澳洲暫停一切拍攝和製作。據「Murphy’s Multiverse」報導,近年在美國學成後拍戲的香港女星陳法拉將加盟《上氣》。

消息稱,《上氣》劇組已經安排了一個重要角色給陳法拉。加上陳法拉近日在Instagram追蹤了《上氣》的男主角劉思慕(Simu Liu)和導演克里頓(Destin Daniel Cretton),讓人相信他們最近有過接觸。與此同時,劉思慕也一直相當關注陳法拉社交網站的動向,多次按讚陳法拉分享的照片。

《上氣》一片中有香港人角色——Leiko Wu,她身為MI6的特工,不論是年齡還是外型,都與陳法拉相當吻合。早前曾有消息指,MI6的特工Leiko Wu將和男主角聯手,一起對抗由梁朝偉飾演的反派「滿大人」。雖然劇組遲遲沒有公開誰會出演該角色,但如今媒體爆料陳法拉會加盟劇組。如果消息屬實,很大可能是陳法拉接下該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