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明道40歲升格當爸 攜家人踏青樂親寶寶

明道,圖為資料照。(明道工作室提供)
明道,圖為資料照。(明道工作室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40歲的男星明道,近日被媒體拍到帶長輩和另一半王婷萱踏青,更連連親吻一個小寶寶。明道經紀人證實此事,表示一家對新生命的到來都很開心。

據媒體10日報導,明道4日下午帶著父母及王婷萱到陽明山踏青,王婷萱手上戴著婚戒,一家人還帶著小嬰兒。明道連連親吻寶寶,長輩也輪流抱,一家人顯得和樂融融。從外觀判斷寶寶剛滿月不久,加上王婷萱手上的戒指,推測明道已結婚生子。

對此,明道經紀人李詩翔回應媒體,證實明道剛迎接新生兒,寶寶目前一個月大,是男生,還沒取小名。他跟王婷萱去年登記結婚,父母對喜事相當開心,公司也樂見其成,認為他到成家年紀,不會干涉感情私領域。

明道與曾是女團「KISS」成員的王婷萱2016年就傳出戀情,最近這2年正式交往。

經紀人提到,明道個性低調,不喜歡打擾別人,因此沒想大肆宣布結婚生子,一切順其自然,也很享受現在的家庭生活,暫時沒有辦婚禮的計畫。小孩目前由王婷萱親自照顧,不會另外請保姆。

明道婚後依舊往返中國、臺灣兩地工作,父母跟妻小繼續定居臺灣,他原本預計3月要飛大陸工作,因為疫情關係延到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