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平鎮警分局慶祝警察節 歡趣競賽氣氛佳

桃園警察局長陳國進嘉(中)勉績優警察同仁。(桃園市平鎮警分局提供)
桃園警察局長陳國進嘉(中)勉績優警察同仁。(桃園市平鎮警分局提供)

【記者陳建霖/桃園報導】19日警察節,平鎮警分局為慶祝109年警察節,由分局長李建民及平鎮警友辦事處,宴請分局同仁享用歐式下午茶餐點,警察局長陳國進更是嘉勉績優同仁,慶祝活動更舉辦健行及籃球比賽,讓各單位同仁凝聚團隊精神,藉此慰勞辛苦的員警,平鎮警友辦事處主任葉雲宙贈送每位員警知名運動鞋及運動外套,讓大夥渡過屬於自己專屬的節日,員警直呼「真是太棒了」!

平鎮警分局為慶祝109年警察節。平鎮警分局為慶祝109年警察節。(桃園市平鎮警分局提供)

葉雲宙表示,為感念警察同仁一整年忙於治安及交通維護工作,尤其防疫期間更是功不可沒,所以邀集各警友站站長共同贈送分局每位同仁一人一雙運動鞋及運動外套,希望同仁能在勤餘時間,能夠多加運動、強健體魄。警察局長陳國慶進與各級民意代表也到場共襄盛舉,一同感謝警察同仁無私、辛勤的奉獻。

各單位同仁組成籃球隊,抽籤排定賽程對手後,上場相互較勁。各單位同仁組成籃球隊,抽籤排定賽程對手後,上場相互較勁。(桃園市平鎮警分局提供)

李建民指出,109年警察節慶祝活動,除了表揚平鎮警分局表現績優的警察同仁外,為了鼓舞同仁士氣,今年警察節慶祝活動,將一改常態,以健行活動及單位籃球對抗賽來舉行,加上美味精巧的下午茶餐點及樂團助唱,讓員警快樂、悠閒的渡過一個屬於自己的節日。

慶祝警察節由各單位同仁組成籃球隊,抽籤排定賽程對手後,上場相互較勁,比賽過程雖然緊張、刺激,但卻不見激烈碰撞的「肅殺」氣氛,此起彼落的加油聲及歡笑聲,讓賽場上充滿了歡樂,更讓每位警察同仁暫時忘掉工作的壓力。

警察工作的辛苦程度,一般的民眾很難體會箇中辛酸,平鎮警分局也希望透過這樣的輕鬆的慶祝活動,能讓警察同仁得到片刻的休閒,持續而為民眾、為社會奉獻心力,讓警察成為民眾心中最強而有力的守護神,一起為了社會的祥和與治安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