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高雄

陳其邁投入補選 高市黨部全員輔選就位

民進黨黨工職貼上象徵開關開啟的貼紙,意指啟動戰鬥模式,準備迎接補選挑戰。(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提供)
民進黨黨工職貼上象徵開關開啟的貼紙,意指啟動戰鬥模式,準備迎接補選挑戰。(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提供)
【記者方金媛/報導】民進黨中央黨部今6月17日正式徵召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參加高雄市長補選,高雄市黨部同時公布新任黨工職名單,宣布全員就輔選戰鬥位置。

主委趙天麟表示,面對8月15日市長補選,將率領市黨部超前部署,結合陳其邁原有高雄各區組織專員納編入黨務系統,推出最強陣容,成為最強輔選戰隊。

趙天麟也說,面對先前罷韓投票率和投票數新高峰,選民經過多次選舉,補選投票要再挑戰高峰,其實是一個很大壓力。

趙天麟指出,新任黨部團隊橫跨5、6、7、8年級,老中青大結合,具活力、專業及經驗,更有滿滿熱情,不同專業領域還有不同區域夥伴一同激盪,為自己所提「開放黨部」與「議會過半」等政見努力衝刺,達成目標。

會後媒體詢問民進黨智庫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是否可能擔任陳其邁競選總部發言人,趙天麟說:「由陳其邁宣布比較合適,但你說的人選,在我的了解,是很有可能性的」。

趙天麟也透露,陳其邁已找好競選總部地點,18日下午就有選舉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