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林依晨搭檔柯震東 多組螢幕情侶北影頒獎

林依晨(左)將和柯震東(右)一同頒獎。(傳影互動提供)
林依晨(左)將和柯震東(右)一同頒獎。(傳影互動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臺北電影獎將於7月11日登場,29日公布首波頒獎人,包括臺北電影節主席李屏賓、影展大使陳庭妮,以及林依晨、張鈞甯、吳慷仁、李亦捷、劉冠廷、柯震東、謝欣穎、林柏宏、林暐恆(阿Ken)、紀培慧、石頭、夏于喬和導演鄭有傑等,星光熠熠齊聚一堂。

多組大銀幕情侶從戲裡走到戲外,現身典禮舞臺頒獎,去年的影展大使林依晨,將和主演《打噴嚏》的柯震東共同揭曉最佳女配角獎,該片也獲邀擔任今年臺北電影節神秘場。柯震東主演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南方小羊牧場》和《再見瓦城》皆曾在臺北電影節獲獎。

以《消失打看》、《命運化妝師》獲得臺北電影獎影后的謝欣穎,和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林柏宏共同揭曉最佳攝影獎得主,兩人在主演的《怪胎》穿防塵衣談戀愛,與防疫時事不謀而合成為話題。

林暐恆(阿Ken)首次執導長片《練愛iNG》,將和片中共譜戀曲的紀培慧一同揭曉最佳動畫片和最佳視覺效果獎得主;而在《明天記得愛上我》搭檔的石頭和夏于喬,也睽違多年後再度合體,頒發最佳聲音設計獎與最佳配樂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