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解封攻蛋又出單曲 田馥甄:像生雙胞胎

田馥甄。(何樂音樂提供)
田馥甄。(何樂音樂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田馥甄1日舉辦記者會,宣布將於9月25、26、27日舉辦《田馥甄一一巡迴演唱會》,也成為小巨蛋疫情解封後第一個開唱的歌手。同時公布演唱會、專輯雙料好事,她笑說:「像雙胞胎生出來。」

之前許多藝人趁著停工期間登山透透氣,田馥甄笑說,有次約陳嘉樺(Ella)爬山,山友驚喜認出Ella,正當她想要低調躲到一旁時,Ella竟大方回應曝光身分:「我跟Hebe一起來!」逗笑現場。

一次連唱三天相當考驗體能,被問及爬山對肺活量應該很有幫助吧?田馥甄逗趣說:「很多粉絲都喜歡說我是被唱歌耽誤的山友,其實做什麼事只要有熱情投入,應該都可以順利完成吧。」

睽違約半年公開亮相,田馥甄說疫情時是出道後放假最長的一次,「這半年來大家工作生活應該都有很多改變,我自己也是,以前工作常需要飛來飛去,這段期間可以常待在家裡,有時間與自己相處,很珍惜平安健康的當下,放慢步調享受生活、陪伴家人,也感謝還能歌唱,那是我照顧自己、療癒自己的方法之一。」

相較國外許多歌手演唱會一延再延,或是改成線上演唱會,田馥甄表示:「在這個非常時期,可以帶著新的巡演和新的專輯和大家分享,覺得很幸運。」也呼籲大家做好防疫,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