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AKB48 Team TP猜拳決定拳王 催生新單曲

高云珏、鄭佳郁、陳詩雅、林佳霓、張羽翎、吳婉淩。(好言娛樂提供)
高云珏、鄭佳郁、陳詩雅、林佳霓、張羽翎、吳婉淩。(好言娛樂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國民女團AKB48 Team TP活動解封,日前於臺北西門町舉辦「猜拳大會」宣傳快閃活動,出席的團員有陳詩雅、張羽翎、高云珏、鄭佳郁、吳婉淩、林佳霓等六位團員,一律掛上口罩參與活動和粉絲互動。這個活動在日本AKB48人氣女團是傳統也行之有年。因為相信當偶像運氣也是實力的一種,透過這個方式來選擇歌曲讓成員演唱。

國民女團AKB48 Team TP首次舉辦難免新奇,為了加強宣導將於行前舉辦兩次快閃宣傳活動,為9月20日的「猜拳大會 (じゃんけん大会)」 做熱身宣傳。這次將選出12位幸運女拳王,獲得錄製新單曲的資格,並於日後發行上架。由於AKB48 Team TP一期生加二期生目前42位,可以說是競爭激烈,為了爭取新作品無不卯足力研究每個團員出拳的路數,希望自己能脫穎而出。

國民女團 AKB48 Team TP和粉絲猜拳。國民女團 AKB48 Team TP和粉絲猜拳。(好言娛樂提供)

隊長陳詩雅說:「這個活動從7月1日開始,各成員在浪Live直播平臺就開始宣傳,透過和粉絲練習『猜拳技能』增加自己的實力。感謝快閃活動到現場為我們加油打氣的歌迷。最後勝利粉絲和成員猜拳,將獲得與成員合照拍立得的機會!據了解這其實是很難得的機會,因為國民女團AKB48 Team TP是不允許出席公開活動私下和粉絲獨照的,因為這個活動造福粉絲。」

問到誰是猜拳王?每個團員都表示人人有機會、個個沒把握。團員林佳霓說:「當然『女拳王』是需要好運氣加上一點點的心理戰!我應該是不太會走心啦,平常跟成員相處時偶爾會需要猜拳決定事情,我都是猜輸大家的那個,現在已經對猜輸這件事情免疫了!但想到如果因為猜拳猜輸失去唱新單曲的機會真的是會回家躲在棉被裡哭哭。」

團員張羽翎說:「應該是運氣決定,如果自己因為猜輸就哭哭感覺有點太幼稚,會很堅強把一切都交給命運就好!」最近疫情趨緩,國民女團AKB48 Team TP人氣持續增溫,接下來7月、8月一直到年底,都有很多可以和粉絲見面的活動,像是生日會、迷你演唱會等各式各樣的活動,都已經在籌備中,請大家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