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疫情趨緩工作滿檔 柯佳嬿將演「渣男製造機」

柯佳嬿。(記者黃宗茂/攝影)
柯佳嬿。(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金鐘視后柯佳嬿9日出席精品活動,她透露目前準備進新戲《媽,別鬧了!》劇組,月中就要開機,將與賈靜雯、比莉首度合作,直呼很期待,將會有很大的嘗試。

柯佳嬿在劇中飾演的妹妹是「渣男製造機」,她笑說應該是叫「渣男吸引機」,透露角色服裝很高調,加上小說本身故事很有趣,讓她定裝時就很期待開拍。

至於會有什麼突破?柯佳嬿賣關子要大家拭目以待,她強調和賈靜雯認識多年第一次合作,兩人也鮮少接觸喜劇題材,更難得邀請到比莉復出一同拍戲,相當期待。

結婚3年是否有在準備生育計畫?她表示:「目前暫時還是以工作為主,因為今年到明年其實還是有一些戲劇上的安排和工作上的計畫。」未來還想挑戰什麼樣的角色?她說:「會想要挑戰反派,或是邊緣人。」

柯佳嬿現場演繹秋冬時尚,笑說有時候工作很辛苦的話,就會想要買一些精品當禮物犒賞自己,但「如果老公夠聰明的話,就會知道在節日要有一些表示。」

柯佳嬿透露丈夫坤達有次沒先問就突然拿出包包,「嚇死我!」幸好是自己喜歡的款式,她笑說給丈夫送禮打80分,「留20分給他進步的空間,可以越送越好。」但是有心意就會蠻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