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哈登現身打破確診傳言 畢斯利及巴恩斯染疫

巴恩斯,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巴恩斯,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休士頓火箭雙後衛之一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確診後,另一後衛明星哈登(James Harden)染疫傳聞扶搖直上,火箭官方推特立馬發出一段影片,哈登帶著口罩並拖著隨身行李抵達入住旅館畫面,粉碎外界有關他確診傳言。

和威斯布魯克一樣沒有隨隊前往奧蘭多的哈登,之前引起不少揣測,如今用影片破除疑慮,接下來哈登要在入住房間進行隔離,接受多次檢測,結果都呈現陰性,才可與隊友會合,進行團隊訓練。

疫情最大受災戶布魯克林籃網與離開NBA、去中國打球的畢斯利(Michael Beasley),幾天前完成簽約,畢斯利終於回到嚮往的NBA,但隨隊到奧蘭多後,檢驗卻呈現陽性,只好黯然離開,目前可能由剛與籃網達成簽約的湯瑪斯(Lance Thomas)來頂替他前鋒的位置。

沙加緬度國王前鋒巴恩斯(Harrison Barnes)15日在推特發表染疫聲明,繼希爾德(Buddy Hield)、帕克(Jabari Parker)與連恩(Alex Len)後,第四位感染中共肺炎的國王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