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熱身賽 薛澤遭砲轟

薛澤,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薛澤,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即將在24日復賽的美國職棒大聯盟,19日舉行熱身賽,我國好手張育成替補上場敲出致勝的二壘安打;賽揚強投薛澤(Max Scherzer)則是遭到費城人砲轟丟6分。

費城人19日與國民一役,國民派出薛澤鎮守,但他首局就出現亂流,接續投出觸身球和四壞球保送,下一棒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眼見機不可失,將球撈出右外野,形成一發三分砲。

費城人攻勢還沒完,二局上先是藉著連續安打攻占滿壘,昆恩(Roman Quinn)一記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此時哈波(Bryce Harper)敲出全壘打將壘上2名隊友以及自己送回本壘,前2局就灌進7分。

而費城人先發投手諾拉(Aaron Nola)則是繳出5局無失分的好投,僅被敲出1支安打,送出4次三振和1次保送,助費城人終場以7:2大勝國民。薛澤則是被敲出6支安打失7分,另有2次四壞球保送,吞下熱身賽首敗。

效力於印地安人的張育成,19日延續好手感,八局下,阿洛尤(Christian Arroyo)一支清壘安打幫助印地安人追平成3:3,趁著海盜隊更換投手,張育成敲出沿著三壘的邊線的二壘安打,送回壘上的阿洛尤,助球隊以4:3超前比數。印地安人最後以5:3贏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