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熱身賽/大哥不在家 史密斯轟20分助湖人奪勝

史密斯,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史密斯,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NBA熱身賽28日持續進行,在湖人與巫師一役,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戴維斯(Anthony Davis)、庫茲馬(Kyle Kuzma)都掛出免戰牌,不過在史密斯(JR Smith)豪取20分、衛特斯(Dion Waiters)18分的帶領下,湖人終場以123:116擊敗巫師,在熱身賽拿下2連勝。

湖人大哥們都不在家,28日一開賽就與巫師殺得你死我活,上半場結束,湖人暫時以69:65領先。下半場第三節開打後,卡考克(Devontae Cacok)、杜德利(Jared Dudley)、卡盧索(Alex Caruso)幫助湖人擴大領先優勢,第三節打完,差距也來到雙位數。

不過巫師也不是好惹的,八村壘帶領反攻,將分差縮小至僅剩4分;此時史密斯外線、衛特斯跳投都命中,進帳分數為球隊止血,終場湖人以7分差奪勝。

史密斯此役轟下全場最高的20分,另外有5籃板,維特斯則進帳18分、6助攻;卡盧索繳出17分、5籃板和6助攻的成績,D.格林貢獻13分,Q.庫克(Quinn Cook)、卡考克也分別拿下12分6籃板、11分9籃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