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棒棒堂」小煜登記結婚 擁嬌妻曝喜訊

小煜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小煜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馬維芬/臺北報導】男子團體「棒棒堂Lollipop@F」成員小煜(本名楊奇煜),29日在社群網站宣布結婚喜訊,他晒出甜擁愛妻的照片,地點則標記在新北市淡水區戶政事務所。

小煜文中提及,「介紹一下楊太太給你們認識,從今以後,我是她的人,她是我的女王。」(點看)同時還晒出另一張兩人牽手背影照。粉絲得知消息後,也紛紛留言「恭喜」。

其實,楊奇煜在7月5日歡度35歲生日時,就曾在臉書特別寫下「謝謝楊媽媽辛苦把我擠出來,35,有個結束,有個新的開始,多多指教。」如今看來,文中「新的開始」似乎意有所指,現在終於明朗。

楊奇煜出道至今正邁向第14年,當初2016年拍攝電視劇《原來1家人》受訪時,他就曾透露自己希望在35歲前結婚。果真剛過35歲的他,在今日宣布結婚,正邁入他人生下個階段。而他也是繼阿緯成家之後,成為「棒棒堂」中的第二位人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