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快艇衝撞獨行俠聽牌 創多項隊史紀錄

快艇(白衣)對戰獨行俠(藍衣)創下多項隊史紀錄。(Getty Images)
快艇(白衣)對戰獨行俠(藍衣)創下多項隊史紀錄。(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NBA洛杉磯快艇26日對戰達拉斯獨行俠,不只以154:111取得對戰聽牌優勢,還創下多項季後賽隊史之最,同時也是NBA新紀錄。

在分數紀錄方面,快艇此役單場狂轟154分,其中光是在上半場就轟下76分,分別是隊史在季後賽全場、半場最高得分紀錄,154分也是NBA史上排名第三高;終場以43分的差距奪勝,為快艇隊史上在季後賽的最大勝分差。

快艇此役單節得分依序是41、35、35與43分,為NBA季後賽史上,首支每節得分都在35分以上的球隊。

單項紀錄部分,快艇團隊累計84次出手、命中53球,命中率63.1%;以及單場投進53球、22顆三分球,皆創下季後賽隊史單場新高。

據美國數據網站StatMuse統計,快艇也成為NBA史上,首支能單場轟破150分大關,且團隊命中率與三分球命中率都在60%以上的球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