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國際劉」劉以豪發EP 孟耿如送床佼佼吃醋

劉以豪。(何樂音樂提供)
劉以豪。(何樂音樂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出道11年的劉以豪發行首張EP(迷你專輯)《U》記者會,預購一出就衝上排行榜冠軍,他1日舉辦記者會,即使超緊張,仍突破「死不開口」禁令,現場開嗓唱歌。神秘嘉賓孟耿如現身送吊床與擁抱,讓主持人丈夫黃子佼(佼佼)大吃飛醋。

孟耿如打氣表示:「知道以豪要發片了,特別來祝賀發片大賣!但聽說預購成績非常好,已經是暢銷歌手了!我們過去在戲劇、音樂中都有合作過,所以無論如何一定要來打氣!」主持人剛好是黃子佼,「孟不離佼」夫妻同台,黃子佼搞笑吃醋:「妳送個床給他!」又對著劉以豪喊:「你到底還要離我老婆多近?」逗笑全場。

劉以豪跨足綜藝、電影、戲劇、唱片,2020年工作滿檔,除了持續拍攝戲劇作品、年底推出新戲《十二譚》、更首度挑戰韓國實境旅遊節目《Twogether:男神一起來看你》,躍升成「國際劉」。

劉以豪曾組過樂團,也為主演的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演唱,他去年8月推出首支單曲《有一種悲傷》男聲版,登上各大數位音樂榜冠軍,這段期間持續上課、收歌,今年正式推出個人首張EP《U》,坦言超級緊張,崩潰直呼:「超難唱!」

聊起唱歌,劉以豪透露一年去KTV不到2次,只有洗澡時在浴室鬼吼鬼叫,還會被姊姊嫌吵。不過推出新歌後,姊姊不僅稱讚,還毛遂自薦當MV女主角。是否有給《Twogether:男神一起來看你》的搭檔李昇基或是韋禮安等藝人好友聽過?他靦腆笑說:「慢慢來!」

劉以豪也透露只要遇到歌手就會討教如何唱歌,最近和韋禮安約好烤披薩,「韋禮安那麼厲害,應該不是技巧,已經是身體構造不同的問題。」謙稱自己還要多訓練,也預告本週末將舉辦2場簽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