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成功的背後渾身是箭 Ella:把自己活好就是A咖

Ella化身成金人KUSO成一座獎座。(勁樺娛樂提供)
Ella化身成金人KUSO成一座獎座。(勁樺娛樂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Ella(陳嘉樺)推出新單曲《A CA ELLA》,諧音「A咖Ella」,從女團S.H.E到以個人之姿發單曲,在演藝圈闖蕩19年不容易,成功的背後往往渾身是箭,她說:「人會有高峰、也會有低潮,把自己活好,你就可以是一個很棒的A咖。」

歷經人生高峰低潮

繼9月底推出開門歌《人生不能沒副歌》後,Ella趁勝追擊於27日推出第2首單曲《A CA ELLA》,表現能說能唱的功力。歌名唱起來像「A咖艾拉」,她幽默形容:「想像自己是百老匯的大明星,詮釋上要儘量誇張、戲劇感!」

在演藝圈闖蕩19年不容易,覺得A咖養成之路的重點什麼?她有感而發的說:「人會有高峰、也會有低潮,最重要的是『你有沒有好好對待你自己!』要當A咖真的太難了。要真的很厲害、很異於常人,才有機會成為一個佼佼者,但其實人生不需要那麼累,因為人生已經很苦了,不需要去跟任何人比較、去跟世界證明什麼,把自己活好,你就可以是一個很棒的A咖。」

單曲封面KUSO金人獎座

單曲封面呈現歡樂氛圍,Ella化身成金人KUSO成一座獎座,身上卻被射上好幾支箭,傳遞「成功的背後往往渾身是箭,但我們不是刺蝟,我們對世界依然幽默以對,在每個人的人生,每個人都應該是主角,每個人都應該得獎!」

新歌傳遞小人物實踐自己,歌詞幽默唱到「每天起床肉身上班」、「靈魂卻死在床上」Ella身兼歌手、太太、母親等多重身分,如何保持活力?

她提出獨特的「解接生活哲學」:「我都會告訴自己,還能活著就要珍惜每一天,活力滿滿去過一天,就算你沒有活力滿滿,內心還是要感恩滿滿、感謝滿滿,有時候你可以放鬆,該提起勁的時候就全力以赴,因為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

個人巡演《艾拉秀》11月開唱

隨著疫情逐漸緩解的下半年,Ella陳嘉樺個人第一場巡演《艾拉秀》,首站從臺北流行音樂中心正式揭幕,於11月14、15日一連兩天登場。

Ella近期忙著籌備巡演、練舞、錄音、拍攝MV,甚至長了脂肪瘤。她曾自嘲是「逼死自己的雙子座」,讓歌迷相當擔心。

問及備戰狀況?Ella笑回:「最近排練都走上軌道,心情也比較放鬆了,睡眠品質變得比較好,請大家不要擔心我,非常謝謝大家這段時間給我的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