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臺北跨年再添4組歌手 蕭敬騰預告5大彩蛋

蕭敬騰。(必應創造提供)
蕭敬騰。(必應創造提供)

【記者馬維芬/臺北報導】「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1跨年晚會」12日宣告官方網站正式上線,除了主視覺與系列活動主題同步曝光,又再揭曉4-組卡司,「迷幻王子」林宥嘉、金曲歌王蕭敬騰、新生代女歌手張若凡、人氣樂團宇宙人也入列。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將在臺北101煙火施放後,成為2021年第一位站在府前廣場演出的歌手,預告將獨家帶來5大彩蛋,不僅有年度單曲《猴籠》live首唱,更加碼新年禮「新單曲」的全球首唱,滿足大家對老蕭新歌的期盼。

蕭敬騰更透露當天將有神秘快閃嘉賓助陣,他開心表示,這次曲目安排「保證炸」,要跟粉絲一起從2020年跨年到2021年,沒有要給大家任何喘息空間。

林宥嘉在2020年迎來女兒的誕生,是人生中別具意義的一年,但2020年的最後一晚已經確定要在跨年演出中度過,沒辦法和家人相聚。

對此,林宥嘉不改暖男性格甜蜜地道:「上台前一定會先和太太說句『我愛你』;今年要和工作夥伴一起迎接跨年的那一刻,相信會讓新的一年都充滿動力!」

宇宙人則在2020年初第一次站上小巨蛋舞台,完成萬人演唱會,回想起台下粉絲全都戴上口罩的場景,坦言一輩子也不會忘記。宇宙人感性說道:「很想趕快上台跟大家一起度過2020年,也謝謝所有參與防疫的人員,若不是他們的奉獻,我們不可能有這些演出舞台。」

而第一次唱跨年晚會的張若凡,則是已經緊張到失眠,還報名了一對一的游泳課,勤練肺活量,誓言要讓live演出更臻完美。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1跨年晚會」由臺北市觀光傳播局與必應創造共同主辦,現已公布主持人是Lulu黃路梓茵、黃子佼;演出名單則包括:Hebe田馥甄、伍佰&China Blue、宇宙人、林宥嘉、張若凡、蕭敬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