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屏市清潔隊新家啟用 解決蝸居公園窘境

屏東市清潔隊新隊部及附屬停車場19日落成啟用。(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市清潔隊新隊部及附屬停車場19日落成啟用。(屏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簡惠敏/屏東報導】屏東市清潔隊新隊部及附屬停車場11月19日落成啟用,屏東縣長潘孟安、屏東市長林協松、立法委員周春米等出席見證市政成果。林協松表示,市政的推動像條長河,不僅需要縣市的合作也需要施政的延續,感謝屏縣府、地方民意代表全力支持,終於讓清潔隊有新家。

屏東市清潔隊新隊部及附屬停車場19日落成啟用。屏東市清潔隊新隊部及附屬停車場19日落成啟用。(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市清潔新隊部座落在已遷葬完成的15公墓基地內,由屏縣府無償提供土地並補助2,100萬元,餘由市公所自籌,總工程經費8千萬元。未來規劃於附近空地打造新建風雨球場及公園等,提供學子及民眾使用,增加休閒遊憩及運動的空間。

林恊松感謝縣府無償提供土地並補助經費,並獲得全力支持的地方民意代表、仕紳的協助,讓工程得以順利進行。林協松表示,市政的推動像條長河,需要縣市的合作也需要施政的延續,未來將持續保持縣市合作,為屏東市爭取更好的建設。

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原本沉痾已久的公墓用地,不僅成為治安死角,周遭環境也讓人卻步,經遷葬整地並改建為清潔隊新建大樓,提升海豐地區北興里居民的生活環境品質,同時也解決市公所清潔隊長期蝸居復興公園,車輛四處停放的窘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