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暴龍續留范弗利特 傳合約破紀錄

范弗利特,圖為資料照。(Vaughn Ridley/Getty Images)
范弗利特,圖為資料照。(Vaughn Ridley/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NBA暴龍宣布以複數年合約續留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媒體報導,雙方簽下的是4年8,500萬美元(約新臺幣24.71億元)的合約。

據中央社報導,美國職籃NBA多倫多暴龍並未公布與范弗利特簽下的合約內容,但根據多家媒體報導,這紙合約超越馬修斯(Wesley Matthews)2015年和達拉斯獨行俠簽下的4年7千萬美元(約新臺幣20.35億元)合約,成為史上未經選秀球員獲得的最大合約。

26歲的范弗利特本季出賽54場,平均可獲17.6分、6.6助攻、3.8籃板、1.9抄截,4項數據都是生涯新高。他生涯至今出賽231場,其中有82場先發,平均可獲10.5分、4.1助攻、2.6籃板。

范弗利特說:「我很高興能留在多倫多,與我的暴龍大家庭在一起,繼續和這個偉大的球團一起努力,朝我們的下一個總冠軍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