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S.H.E約登山 田馥甄爆Ella帶頭唱老歌

田馥甄(右)重現新輯封面三角形POSE,回味拍攝時無人知曉的痠痛。(POP Radio提供)
田馥甄(右)重現新輯封面三角形POSE,回味拍攝時無人知曉的痠痛。(POP Radio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不少明星因疫情投入大自然懷抱散心,田馥甄(Hebe)3日到POP Radio《What’s up Music》宣傳新專輯《無人知曉》時,分享Ella是S.H.E的「爬山小隊長」,會帶頭唱一些經典歌曲,像是葉蒨文的《瀟灑走一回》,大家都會很開心跟著接唱。

田馥甄與好姐妹Selina、Ella是登山夥伴,「有時甚至早上一起爬山,下午又趕回來各自忙工作」,她表示3人都很珍惜共同相處的時光,遇到好天氣又恰好有空能一起爬山,「就算偷一個早上相處也很開心」。

田馥甄透露現在「超關注天氣預報」,時常看天氣預報搭配工作通告表,若是好天氣且有空立刻約朋友爬山,像這週臺北都在下雨,「我就很用心在事業上、非常投入跑宣傳」,如果工作時遇上好天氣,她就會望著天空感嘆太可惜、想跑去戶外。

時間積累新專輯

睽違許久再推新作,田馥甄笑說:「我就是不心急才會4年出一張專輯」,她表示如同專輯英文名《Time Will Tell》,這是一張透過時間積累的專輯,結合個人生活、情感經驗。她認為2020年是讓大家放慢腳步的一年,有些事就是需要時間沉澱才會誕生。

田馥甄11年前為電台作詞和演唱台呼,這次再聽到讓她直呼懷念,謙稱很榮幸當初的小貢獻可以陪伴大家每天聽廣播的時光。主持人送上摺扇謝禮,熱愛登山的田馥甄看到秒回:「爬山時可以帶去搧風」,笑說是很實用的禮物。

久未與歌迷近距離互動,田馥甄趁著推出新專輯舉辦《田簽名會》,日前已完成臺北和花蓮場,12月5日臺中場、6日高雄場將在本週末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