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新專輯狂收31曲破紀錄 男友甜蜜力挺陳芳語

(左起)Julia吳卓源、陳芳語。(記者黃宗茂/攝影)
(左起)Julia吳卓源、陳芳語。(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以《愛你》在YouTube突破1億人次的陳芳語(Kimberley),4日舉行最新音樂創作集《公主病》記者會,多達31首歌大破華語歌壇發片紀錄。男友呆伯特(林利豪)也愛相隨現身,兩人對於感情話題有問必答,閃瞎眾人。

陳芳語加盟新東家「華風數位」一年來,音樂創作力大爆發,《公主病》整張作品的曲目是一般歌手3張專輯的量,大破歌壇發片紀錄。她現場高歌《Walk wuth me》、《話不好說》一展唱功。

聊起新作名稱,在國外長大的陳芳語表示,自己17歲就進入演藝圈,需要時間適應,加上文化不同會讓人誤解,常常被冠上「公主病」、「大頭症」等標籤,乾脆把新作取名《公主病》,這樣未來大家搜尋時就會看到她的作品。

Julia吳卓源閨蜜情誼獻花束

陳芳語不僅與瘦子E.SO合作《郵票》,也和Julia吳卓源、?te壞特、Jinbo、G22、派偉俊、Rose 劉明湘、SMY 薩麥爾、RPG、Aden、呆伯特等人共創合唱,曲風不同於以往被包裝出來的甜心風,而回歸自己最嚮往的街頭嘻哈、R&B風格。

閨蜜Julia吳卓源獻上白玫瑰和藍繡球組成的花束,上面精心寫著「Better Together」,呼應兩人的合唱曲《Better》,「Better Together」代表姊妹淘一起努力向前,祝Kimberley陳芳語發片成功!」

男友呆伯特甜稱:很崇拜她

這次推出新作,男友呆伯特(林利豪)愛相隨,兩人不僅有默契地穿上粉紅色系服裝,還一起大方接受媒體訪問。

陳芳語回憶過過往與前東家發生不愉快、經歷低潮期時,男友在身旁給予很多鼓勵,「他對感情很負責,任何事都陪在我身邊,給我很多正面的力量,有時候有壓力的時候,看事情不是很清楚,就算我有錯,他都會告訴我。」

陳芳語表示,男友真的是為她好,會要她別衝動,「他跟我說,在情緒中做決定不好,很多事睡一覺起來再說。」

呆伯特表示:「我遇到她的時候,就已經被她的才華吸引,很崇拜她,每次看到她唱歌,就覺得我也想要跟她一樣。」

兩人感情甜蜜,何時喜事近?呆伯特說:「她還有很多夢想要完成,鼓勵她趁年輕做完。」25歲的陳芳語則表示,想再拼一下事業,30歲後再去考慮其他事情。聊起理想中的婚禮,她說:「不一定要辦婚禮,把錢拿去做公益,比較有意義!但還是會打造婚禮私密小派對,邀親友同樂!」

此外,身高153公分的陳芳語,靠運動從54公斤瘦到47公斤,笑說有次和男友回顧去年的照片,呆伯特不僅不覺得陳芳語變胖,反而比較喜歡她嬰兒肥模樣,看到照片回說:「我果然是真愛!」讓全場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