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長庚兩校學生會攜手 耶誕市集溫暖登場

長庚校區兩校學生會今年合作辦理耶誕市集,為校園增添不少節慶氣氛。(長庚大學提供)
長庚校區兩校學生會今年合作辦理耶誕市集,為校園增添不少節慶氣氛。(長庚大學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長庚大學與長庚科技大學兩校學生會今年攜手舉辦耶誕市集,12月7日起至11日於活動中心三樓入口前廣場登場。為期五天的活動,除了有文創市集、手作小物、輕食點心等攤位外,更在12月9日與12月10日晚上6時至8時安排街頭藝人及社團的表演,同時配合抽獎活動,讓大家在寒冷的夜晚感受到溫暖的節慶氣息!

長庚校區兩校學生會今年合作辦理耶誕市集,為校園增添不少節慶氣氛。長庚校區兩校學生會今年合作辦理耶誕市集,為校園增添不少節慶氣氛。(長庚大學提供)

長庚大學學生會長莊雅婷表示,這段時間許多活動受疫情影響而停擺,為活絡校園氣氛並使長庚校區有過節氣息,因而與長庚科大合作,共同為兩校師生打造這項多元的大型活動,也希望藉此讓大家更關注學生會。這次活動包括了市集攤位、音樂表演以及耶誕送暖,讓大家除了耶誕舞會外,再添一項過節的選擇。

長庚校區耶誕市集設有文創、手作小物、服飾與輕食點心,12月9日與12月10晚間還將安排表演活動與抽獎。長庚校區耶誕市集設有文創、手作小物、服飾與輕食點心,12月9日與12月10晚間還將安排表演活動與抽獎。(記者長庚大學/攝影)

市集共有30個攤位,由樂創市集與兩校社團所組成,每天早上11時起至晚間8時擺攤,過程更將結合抽獎提升人氣。摸彩卷領取方法包含先前11月24日至12月3日在學生餐廳及工學院一樓的耶誕老人快閃打卡活動、活動期間消費滿百、或到學生會服務台捐贈10張發票,皆有機會獲獎。

這次活動還規劃耶誕送暖,每日限量發送50份由兩校共同設計的絹印環保袋,只要上學生會臉書按讚與分享活動消息,即可免費領取。有關logo的設計理念,學生會解釋,「鹿」象徵聖誕節日,兩隻鹿角分別是長庚大學與長庚科大的英語縮寫,呈現兩校的合作融洽,包圍在外的葉片則代表著活動的圓滿順利。

莊雅婷提到,讓人期待的表演活動將會安排在12月9日與12月10日晚間,除了長庚大學曉韻合唱團與長庚科大管樂社、那魯灣社、吉他社等社團表演,還有魔術與歌唱類的街頭藝人亮相,精彩可期,歡迎大家踴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