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與舊愛首度同臺 周興哲與趙岱新大方給擁抱

周興哲擔任「巨星耶誕演唱會」表演嘉賓。(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周興哲擔任「巨星耶誕演唱會」表演嘉賓。(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記者馬維芬/報導】「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13日為第二天演唱會活動,由黃子佼、趙岱新擔任主持。由於周興哲是當晚的表演嘉賓,他與趙岱新10月剛傳分手,這也是兩人分手後首度同臺。

在舞臺上,周興哲先和黃子佼擁抱後,再和趙岱新擁抱,兩人表現落落大方,臺下報以熱烈掌聲。之後,周興哲被問到近況時,透露他最近忙著寫歌和拍電影,趙岱新則大讚他很全能,還誇獎他「很會煮飯」。

趙岱新於受訪時向媒體表示,先前就知道會與周興哲同臺,沒想過要刻意避開。被問及感情話題時,她則表示目前重心都放在工作,「就是隨緣」。

而周興哲除了戀情受關注外,當晚也帶來了《我很快樂》、《怎麼了》、《相信愛》三首歌,讓粉絲們聽得意猶未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