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楊丞琳自誇「戀愛王者」 幫女團把關追求者

楊丞琳(後排右3)。(野火娛樂提供)
楊丞琳(後排右3)。(野火娛樂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楊丞琳23日為女團PINK FUN發片站臺,同樣是女團出身的她自稱「戀愛王者」,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還可以幫忙看對象如何。但她也提醒,談戀愛不可以影響到工作。

「PINK FUN」由隊長Nicole領軍聖恩、容容、珮含、思綾、心平、以芯、巧瑜、朵莉組成,自選秀節目《DD52菱格世代》脫穎而出,平均約19歲。

身為節目導師的楊丞琳現身力挺,「我如果沒有見證這一切,我會覺得很可惜,就像我的媽媽,也會這樣出席我的每個重要時刻,所以我非來不可」,她贈與PINK FUN粉紅星星聖誕樹,期許9人能像星星般在演藝圈發光發熱。

對於「升格」當9個女孩的媽,楊丞琳笑說很開心女兒長大發片了,「媽咪很驕傲」,36歲的她更打趣稱:「我硬要生她們也不是不可以」。她現場給每位成員評語與打氣,讓所有人都感動落淚,9人撒嬌直喊「媽咪」,拍照時甚至把她整個人捧起來,氣氛溫馨。

但製作人詹仁雄對PINK FUN下禁愛令,原本還想把記者會辦在指南宮,為的就是「要把女孩們的桃花都斬光」楊丞琳吐槽直喊「你好老土喔!」

談及戀愛,楊丞琳自稱「戀愛王者」,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她、幫忙看對象如何,笑說:「妳們可以跟我說實話,不用公開戀情。」

楊丞琳認為,談戀愛也是人生必經之道,像她自己於公於私都會希望有個人能夠聊天說心事。但她也提醒務必要理智,談戀愛不可以影響到工作。

製作人詹仁雄則強調,為了PINK FUN投入2、3千萬元打造,希望女孩們專心投入事業,他知道團員有不少追求者,若有對象要「快點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