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100名中共「小粉紅」集體辦「三退」

截至2020年12月25日,全球已有近3.7億人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聲明「三退」。(明慧網)
截至2020年12月25日,全球已有近3.7億人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聲明「三退」。(明慧網)

【記者易如/報導】全球退黨中心的義工們近日表示,自今年7月以來,中共「五毛」對退黨義工的攻擊越來越頻繁,但撥打退黨熱線辦理三退的人卻變得越來越多。截至12月25日,全球已有近3.7億人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聲明「三退」。

老人求助退黨義工:共產主義毒害美國青年

美國退黨中心義工趙女士對《看中國》表示,今年7月,美國頒布禁止中共黨員入境的規定後,退黨中心熱線就特別繁忙,除了一些在美國學習工作的中國年輕人打來電話要求辦理「三退」外,不少老人也打電話要求辦「三退」。

趙女士說,這些老人的子女不同意他們退黨,也不肯幫他們辦「三退」,所以他們就打電話讓我們幫著退,「這些老人很氣憤,有的就講,這個共產黨太壞了,孩子們到美國後還受到這麼大影響。共產黨洗腦都洗到美國來了,還改變美國的大學教材,說社會主義好,說川普(特朗普)政府不好。」

趙女士說,其中有一位女教師,她說共產意識形態從教材入手毒害學生,「包括大學,中學、小學教材都在改變,美國青年都被它們(共產主義)毒害的好厲害,包括她的孩子都受到共產黨的洗腦,(大家)都在著急。」。

大陸公安打來退黨熱線表示「懺悔」

趙女士表示,撥打熱線的民眾除了要辦理「三退」外,也有很多人想了解法輪功的真實情況,他們提出各種問題;還有人打電話來表示感謝,誇義工們「做得好」;也有不少大陸公檢法人員打電話來表示「懺悔」。

趙女士說,她曾多次接到一名大陸公安局幹部的電話,「他每次給我打電話的時候都咳得很厲害,身體出了問題了。他說他在國內參與了迫害法輪功,要向法輪功學員懺悔,他說共產黨非常的『壞』和『邪』。他說自己當初身不由己,現在非常後悔。」

攻擊退黨中心的「小粉紅」們也做了三退

加拿大退黨服務中心義工張玲對《看中國》表示,最近頻繁接到中國大陸的大學生打來的電話,每次都是一群學生對著她破口大罵,但不管他們罵的話多麼難聽刺耳,張玲始終沒有生氣,一直平和耐心地跟他們講真相,最後這群大學生都很受感動,一批一批地辦理了「三退」。最後他們還告訴張玲,其實他們也不想罵她,是有人給錢讓他們這樣做的。

「他們很多是大一的學生,我說我不在意你們對我什麼態度,只要你們平安了我就高興……」張玲說,「我給他們講中國傳統文化的東西,講行善積德的道理,他們都很愛聽;講共產黨的邪惡,講活摘人體器官的殘忍。」

「我說,一開始我都不相信有活摘器官,我就打電話給上海長征醫院,因為以前我家裡有人在那住過院,對那地方比較熟悉,我就想看看活摘這個事情是真的假的,我就試探他們說我家有人想換腎,然後一個醫生告訴我,江澤民的兒子在他們那裡已經換過4次腎了。他說就看你花錢多少,最快的4個小時、1-2個星期,最長2個月。」

「我就跟那醫生說,咱不能眼裡就剩『錢』字了,在老百姓眼裡大夫就是活菩薩,可這手術刀都變成了屠刀了。咱中華民族都是炎黃子孫,同宗同族的,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呀!我說著說著就哽咽了。結果那個大夫就歇斯底里地大喊,問我到底是誰,說我要是敢過去就把我也活摘了,我一邊流著眼淚一邊講……」

張玲表示,她還跟這些學生講了很多共產黨作惡的真相,學生們都受到觸動,「他們本來是來搗亂的,後來他們明白了真相,都轉變了,領著一波一波的人、不斷的來做三退,接連退了100多人。」

截至2020年12月25日,全球已有近3.7億人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聲明「三退」。而前一天三退人數已超過5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