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高雄

《鐵證如山》揭活摘暴行 高雄民眾齊聲譴責

追查國際台灣分會在高雄市鳥松區公所,舉辦《鐵證如山》新書發表暨影音播映座談,揭露中共活摘暴行,籲台灣各界譴責邪惡,拒絕非法器官移植。(記者李晴玳/攝影)
追查國際台灣分會在高雄市鳥松區公所,舉辦《鐵證如山》新書發表暨影音播映座談,揭露中共活摘暴行,籲台灣各界譴責邪惡,拒絕非法器官移植。(記者李晴玳/攝影)

【記者 李晴玳/高雄報導】自2006年驚爆蘇家屯集中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以來,「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鍥而不捨,歷時十餘年調查,發表《鐵證如山》一書,指證中共政權動用國家機器,從中央到地方,啟動全國軍警醫院系統,涉入活摘盜賣器官罪行,公然踐踏人類道德良知底線。

2020年12月25日,追查國際台灣分會在高雄市鳥松區公所,舉辦《鐵證如山》新書發表暨影音播映座談,揭露中共活摘暴行,籲台灣各界譴責邪惡,拒絕非法器官移植。包括鳥松區長王耀弘、林岱樺立委特助劉淑瓊等近百人,與談分享感言。

追查國際台灣分會25日高在雄市鳥松區公所,舉辦《鐵證如山》新書發表暨影音播映座談,包括鳥松區長王耀弘(右2)、林岱樺立委特助劉淑瓊(中)等近百人,與談分享感言。追查國際台灣分會25日高在雄市鳥松區公所,舉辦《鐵證如山》新書發表暨影音播映座談,包括鳥松區長王耀弘(右2)、林岱樺立委特助劉淑瓊(中)等近百人,與談分享感言。(記者李晴玳/攝影)

追查國際:護台護世界寶書,助陣正邪超限戰

追查國際總會會長汪志遠通過視訊連線指出,《鐵證如山》一書,針對中共強摘器官事件,彙整近十五年來調查結果,內容包括2000份資料證據、630個採證錄音及347篇調查報告,其中涉案醫生高達9519人,橫跨多達891家醫院;而慘遭強摘器官的「活體」,正是法輪功學員。

他表示, 1999年中共鎮壓法輪功後,大陸器官移植呈爆炸性增長,範圍遍及全國各省市醫院,近萬醫師涉入活摘器官,其經久不息、範圍廣大,令人不可思議。

「這是一場沒有硝煙的世界性超限戰,中共不僅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還活摘人類的靈魂,摧毀人類道德良知;此事罪證確鑿,且關係到全人類的每一個人、每一個國家,甚至每一個政府的生死存亡。」他指,這是正邪之戰,我們有責任告訴大家,不能讓善良勇士白白犧牲生命。

追查組織台灣分會會長、前軍事檢察長李正雄表示,《鐵證如山》一書,涵蓋錄音證據、媒體報導及論文分析,悉數直指中國供體器官庫黑幕,「2018年,大陸約30萬人同意器捐,據年死亡率0.7%計,器官堪作移植占比約2~3%,據此推算僅210例達標,可檢視實際移植人數,連單月零頭都不夠。

他說,這是一本保衛台灣、保衛全世界的寶書,她系統地揭露了中共活摘真相,血腥暴行慘絕人寰,「殺一命,救一命,是真正在殺人,絕非救人!我們必須廣傳真相、讓國人了解真相,在台灣建置安全保護網。」

追查組織台灣分會會長李正雄(右)、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理事周明輝(左)、鄭元瑜醫師(中)等,出席出席《鐵證如山》新書發表暨影音播映座談會。追查組織台灣分會會長李正雄(右)、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理事周明輝(左)、鄭元瑜醫師(中)等,出席出席《鐵證如山》新書發表暨影音播映座談會。(記者李晴玳/攝影)

醫師:守住道德底線響應反迫害義舉

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理事周明輝醫師說,2006年初聞器官活摘事件,但覺匪夷所思,不敢置信,後經電話訪查、上網搜尋,他發現大陸器官一如商品買賣,可以隨機訂購,更有廣告招攬,活摘確實大規模存在。「在那當下,我心盪到谷底,甚至心碎崩潰,世界上怎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他表示震驚。

周強調,以前人們常質疑活摘器官沒有證據,可現在證據確鑿,且仍正盛行;「面對中國強權,我們應該怎麼做,又能做甚麼?這是對於人類道德的考驗,我們應該廣傳此書,響應法輪功反迫害,守護民主台灣,捍衛人權普世價值。」

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理事鄭元醫師指出,醫者的行醫理念,源自他對世界的價值觀,在共產主義思想改造下的醫師個人,及其相關醫療體系,為與黨的政策高度保持一致,其生命價值觀及醫學倫理已遭徹底解構,取而代之的是唯命是從、唯利是尊;在接受上級命令時,他會做出甚麼違背良心的事情,其實不難理解。

「如果,我們對於共產黨本質沒有充分了解,對於人倫道德守不住底線,它將侵害到整個世界,包括我們的健康、全人類的健康,都將受到重大危害。」他強調,醫病間本有救命護生的義務與權利,但為弄來一個器官,而不在乎是否殺人,這是與魔鬼做交易,既屠殺了無辜生靈,也嚴重戕害自家精神靈魂。

區長:驚覺器官如商品,珍惜台灣民主人權

高雄市鳥松區區長王耀弘,出席《鐵證如山》新書發表暨影音播映座談會。高雄市鳥松區區長王耀弘,出席《鐵證如山》新書發表暨影音播映座談會。(記者李晴玳/攝影)

鳥松區長王耀弘表示,幾年前曾聽朋友提起,有人到大陸換器官,還換了兩次(第一次失敗),當時心生詫異,大陸器官源的取得,為什麼這麼方便,似把器官當作商品來賣。

他納悶,「在台灣民主國度,器官捐贈觀念雖已普及,仍有很多人因等候不到器官而走掉;反觀對岸,移植器官就像網購點餐,甲方下單,乙方出貨,時間一到,貨即送達,雙方(血型)配對便捷無礙。」

他表示,經掃描《鐵證如山》QR碼,復又參與映後座談,他見識到中共在大外宣背後,如何打壓異己,迫害法輪功,甚至強摘他們的器官。「在大陸,器官捐贈不由個人意志決定,而是政黨定生死;與中國相較,我們更應該珍惜台灣,保護這片民主人權國土。」

立法委員林岱樺的特助劉淑瓊,分享《鐵證如山》影片觀後心得。立法委員林岱樺的特助劉淑瓊,分享《鐵證如山》影片觀後心得。(記者李晴玳/攝影)

林岱樺立委特助劉淑瓊分享其心得,並認購10套《鐵證如山》,以表支持力挺。她表示,得知法輪功學員在中國被活摘(器官),遭受非人迫害,她既驚訝且惶恐,深感匪夷所思。她並感謝「追查國際」,深入追查蒐證,讓台灣民眾了解中共迫害人權的不當手段。

劉稱,透過影片內容,她深刻了解中共活摘真相,「對於不人道的暴力政府,我們除應予以譴責;更要呼籲國人,如需做器官移植手術,務必依循正當管道取得,萬毋傷害活體的生命,以及他們的家庭。」

對於中共活摘器官之事,鳥松區公所秘書室主任林月雲也表驚異,她說,很難想像,中共視人命如草芥,完全不把人命、人權當回事;就她所知,即便是活體局部捐肝捐腎,也不能危及捐贈者的性命,「希望中國在追求經濟成長的同時,也能注重人權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