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新年第一炮 臺彩經銷商送愛到彰化家扶

台彩送愛家扶兒受惠。(彰化家扶中心提供)
台彩送愛家扶兒受惠。(彰化家扶中心提供)

【記者謝五男/彰化報導】新的一年由臺灣彩券中區業務服務部發起捐彩券送愛到家扶活動,有彰化市、員林市、北斗鎮三家彩券行義不容辭加入寒冬送暖的行列,更自掏腰包加碼購買物資;日前一行人載滿民生所需物資,前往彰化家扶中心員林服務處,在一波波寒流來襲之際送上社會的暖心,讓家扶兒感受到無比溫暖的善心,也讓更多弱勢家庭受惠。

台灣彩券中區業務服務部長賴文仁表示,台灣彩券公司持續推動「買彩券、做公益、積功德」的理念,此次活動發起邀請民眾捐彩券,兌獎後的獎金來購買民生物資捐助彰化家扶中心,小小的善舉就有機會幫助弱勢家庭,並回饋社會做公益。

賴文仁說,此次同業務部同仁們一起參與,期待這活動只是開端,後續將此理念推動到彰化縣內共228個彩券行,讓大家一起響應做愛心。

台彩送愛到家扶。台彩送愛到家扶。(彰化家扶中心提供)

彰化縣彩券工會理事長張清華、彰化縣肢殘協會理事長白喬聖伉儷、鑫鈜發彩券行店長張廉強、億富發彩券行店長邱智勇、吉時樂彩券行店長鄭永雄、彰化家扶員林區扶幼委員會主委賴秋樺一同出席共襄盛舉,呼籲投入公益善事。

彰化家扶中心主任王震光說,在疫情影響下百業蕭條導致募款不易,感謝台灣彩券中區業務服務部與經銷商的愛心,在2021年新年打響第一炮,在寒冬之際為弱勢家庭送來暖心物資,更希望能在台灣彩券的號召下,使彰化縣內彩券行一起讓這份愛的循環延續下去,讓家扶兒開心迎接無窮世代的新希望;另邀請社會大眾發揮愛心響應家扶基金會「掏掏口袋零錢,幫幫孩子童年」,一起投資家扶兒,共創無窮世代,讓家扶兒暨其家庭能渡過寒冬迎接希望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