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Selina新身分祕籌1年 化身作業員助包裝

Selina。(任真美好提供)
Selina。(任真美好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2021年新年初始,Selina(任家萱)捎來好消息,出道邁入20周年的她,除了演藝事業外,也正式宣布將跨足副業成立全新品牌,首度把工作藍圖擴及餐飲領域。

從歌手身分接下了品牌經營者角色,身為創業人士Selina拋開過往的形象,親力親為構思所有內容,從策劃到確定產品籌備近一年,終於在1月初與大家分享。目前她首波主打粥品,近期也將正式成立官網、開放預購。

Selina坦言:「2020因為新冠肺炎(中共肺炎)的襲擊,無論在工作、生活,許多行程上都被打亂了,自己也多出更多時間,可以好好想想創立副業這件事情,我是個吃貨呀!食衣住行裡食是排第一位,就決定從吃這一塊來做起。」

過往她推出作品時,從未到過印刷廠盯看成品,但這回她破天荒首度前往印刷廠,凡事親力親為、反覆溝通,緊盯每個細節;目前產品上線進入倒數階段,Selina顯得戰戰兢兢,與團隊每週開會、確認品項;日前也到食品廠去看粥品製程,還穿上全身防塵衣、化身「女作業員」協助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