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磨合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 彰榮服處拜會勞工處

彰化榮服處長楊雨榮(左2)拜訪勞工處長吳蘭梅(右)。(彰化榮服處提供)
彰化榮服處長楊雨榮(左2)拜訪勞工處長吳蘭梅(右)。(彰化榮服處提供)

【記者謝五男/彰化報導】彰化榮服處為強化彰化地區就業資源整合,彰化縣榮服處長楊雨榮於今日昨拜會彰化縣政府勞工處吳蘭梅處長,就輔導會提供退除役官兵之各項輔導作法交換意見,期待雙方能持續攜手,共同促進退除役官兵福祉。

楊雨榮表示,為使退除役官兵有更多元的求職管道及就業機會,持續拓展與地區就業服務部門及產業之橫向連繫,彰化縣榮服處和勞工處長期在就業媒合活動參與、職訓資訊分享等方面具有穩定的合作機制。

他說,輔導會為落實國家募兵制政策之推動,規劃完善的退輔措施,對於退除役官兵就業、就學及職訓都有相應的輔導或補助,期透過完善的輔導機制,厚植職場競爭力。對於勞工處吳處長期鼎力支持榮服處推動退除役官就業工作表達敬意,期望持續深化雙方合作關係,結合就業資源,為退除役官兵創造更友善的就業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