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萬象

波蘭房屋起火 「守護天使」盤旋空中

守護天使的示意圖。(Pixabay)
守護天使的示意圖。(Pixabay)

編譯/陳俊村
很多人相信,每個人都有守護天使在身旁看顧著,他們可以在有需要時提供協助。最近在波蘭就有人發現,在一棟失火的房屋上空,出現了帶有翅膀的人形影像,彷彿是守護天使在看護著正在火場拚命滅火的消防隊員。

據波蘭「第一新聞」(The First News)網站報導,波蘭北方村莊馬烏迪蒂(Małdyty)日前發生了一場火災。正當消防隊員忙於撲滅火勢之際,有人拍到疑似白色的天使盤旋在煙囪旁邊的空中,似乎是在看護著下方的消防隊員。

一開始,人們以為這張照片是一名警察拍攝的,但警方予以否認。這使它增添了幾分神祕色彩。一名在現場滅火的消防隊員說:「我(當時)沒有看見什麼。工作很危險,我沒有注意到四周。」

該名消防隊員說,他曾經在以前的救援任務照片中見過奇怪的人形,但他不知道那是不是光線的作用,或是煙霧被風吹拂所致。另一名消防隊員說:「如果我們有神靈如此看護著我們,我對於執行任務時的安全就會感到相當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