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桃園議員楊家俍贈防疫物資 助平鎮警安心抗疫

桃園議員楊家俍贈防疫物資,助平鎮警安心抗疫。(桃園市平鎮警分局提供)
桃園議員楊家俍贈防疫物資,助平鎮警安心抗疫。(桃園市平鎮警分局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全國警察機關將同步執行「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但近期肺炎疫情嚴峻,人人聞疫色變,桃園市議員楊家俍為慰勉執勤員警辛勞,1日至平鎮警分局捐贈防疫物資,讓員警在防疫工作中,也能保護好自我的健康。

桃園議員楊家俍贈防疫物資,助平鎮警安心抗疫。桃園議員楊家俍贈防疫物資,助平鎮警安心抗疫。(桃園市平鎮警分局提供)

平鎮警分局長李建民表示,桃園市議員楊家俍平時熱心公益,有感於近期肺炎疫情防疫需求,特邀善心企業及地方仕紳共襄盛舉,一同捐贈1,000個防護面罩給第一線防疫人員,以提升警察同仁的自我防疫能力。

防護面罩給第一線防疫人員,以提升警察同仁的自我防疫能力。防護面罩給第一線防疫人員,以提升警察同仁的自我防疫能力。(桃園市平鎮警分局提供)

楊家俍說,警察工作有別一般行政部門,時常需要面對不特定之群眾,且過程中與民眾或多或少都有接觸,所以染疫的員警造成的危害,無論是對民眾、同僚或是員警家人,傳染的風險都是無法預料!

收到防疫物資的第一線警察同仁也感到相當的開心,並表示現階段勤務均以防疫優先,無論是居家隔離或居家檢疫的訪視工作,或是與民眾近距離接觸的取締酒駕工作,都有染疫的風險,這次能夠獲得防疫的物資,可以讓員警更放心、更安心執行各項勤務。◇